钓鱼网

黑坑台钓鲫鱼的商品饵配方分享

想必很多钓友都知道,黑坑鱼塘钓鲫鱼是非常爽的,那么用什么饵好钓鲫鱼呢?有钓友就向笔者推荐了六款黑坑台钓鲫鱼的商品饵配方,至于效果好不好,每个地方的水情、鱼情和地理环境因素都不一样,很难说某款商品饵绝对合适。

第一款商品饵配方

白鲨红虫鲫2#一袋,加大腥鲫一袋,混合以后加水开饵即可。本款钓鲫鱼饵料的比重比较大,味道腥香,红虫鲫2#的植物纤维比较多,所以可以搓饵使用,也可以拉饵使用,附钓性非常好,适合黑坑深水台钓大鲫鱼使用。

第二款商品饵配方

白鲨红虫鲫,狙鲫手(腥香),鲫道鲜师藻香鲫,饵料的比例为2:1:2。本款钓鲫鱼饵料的比重较大,味型腥香,且味道比较重,诱鱼的效果非常强。比较适合拉饵使用,拉出的饵球比较小,适合在黑坑中垂钓鲫鱼使用,如果想要在深水区垂钓鲫鱼,可以适当添加大片状的麸类饵料和短目拉丝粉,使得拉出的饵球雾化性降低。

第三款商品饵配方

白鲨妙品2#,红虫鲫,鲫道鲜师轻麸鲫,饵料的比例为3:5:1。本款饵料为比较浓重的腥香型饵料,诱鱼的效果非常强,适口性好,适合冬季黑坑台钓中小个体体型的鲫鱼时使用。

第四款商品饵配方

白鲨汉鲫至爽浓腥,妙品2#,红虫鲫,饵料的比例为4:4:3,本款饵料为浓重的腥香味饵料,诱食快,适合搓饵使用,搓出的饵料如水以后容散性好,比较适合在黑坑中垂钓中小个体的鲫鱼。

第五款商品饵配方

白鲨狙鲫手2#,鲫道鲜师轻麸鲫,混合全能,饵料的比例为3:1:1,本款饵料味型为比较淡的饵料,适合在黑坑台钓滑口的大个体鲫鱼,也可以在水体比较肥的黑坑中垂钓鲫鱼时使用。

第六款商品饵配方

白鲨汉鲫至爽浓香,鲜道鲜师草莓鲫,鲫道鲜师蛋白鲫,饵料的比例为2:2:1,本款饵料比重比较轻,味型偏淡,适合垂钓黑坑中坑底有淤泥、水体肥的黑坑等水域,尤其对滑口鲫鱼的垂钓效果最好,另外本款饵料在天气比较闷,气压比较低的时候使用效果最佳。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