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老鬼黑坑钓鱼的通杀型饵料配方

春暖花开的日子,不少钓友已心痒难耐,日盼夜想。然而很多钓友因垂钓场所的限制,只能选择坑塘垂钓。那么,坑塘垂钓,饵料使用方面又有哪些特点呢?今天小编在这里谈一谈春季黑坑钓鱼所用的饵料配方,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钓友。

一、黑坑钓场所投放之鱼,大多生活在网箱或池塘,吃人工饲料长大,对长期吃的饵料味型具有一定的偏口性,饵料味型不对,很难让鱼开口,而由野生的螺、贝、藻类等天然素材制成的饵料对鱼儿具有极大的引诱力。

二、黑坑钓场的鱼常常处于惊恐应激状态,吃饵谨慎小心,多次试探轻吸后才敢开口,因此钓饵应质轻松软便于吸饵。

三、黑坑钓场投饵量大,饵多淤积于池底发酵,生成沼气,所以水质大多偏酸性。因此鱼有离底觅饵且喜饵色醒目之特性。

用饵搭配:坑霸·颗粒窝料+坑霸·钓饵

用法:饵水比1:0.5。将饵料按比例混匀,加适量水搅拌后,静置3-5分钟,揉成团即可。

特点:此打窝料,饵料腥香美味,加入丰富的动植物蛋白食材,配合丰富的维生素、酵母等天然素材,极大的提高了鱼儿的适口性,本品质轻,浮于淤泥之上,增加鱼觅饵目标,饵团入水快速雾化,达到迅猛引鱼聚鱼之目的。

黑坑中鱼的来源不一,品种不同,正确用饵的前提是要掌握鱼的生活习性,了解鱼类的摄食特点,这样才能做到有的放矢。所以,在调配饵料时,要根据鱼情、水情、天气等情况,开出适合的鱼饵,才能渔获满满。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