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北方秋季夜钓大鲫鱼饵料配方(老鬼918加超诱)

秋季北方的夜晚温度越来越低,鱼也不活跃了,夜钓最好在天黑之前到达钓场,选好钓位后,先用自制酒米或中药米打窝(量不要过大,两三把即可,不要太多,避免鱼只吃窝料,变成死窝)。最好选择弯子、陡埃子等水深在1.5米以上,岸边有水草的地方作为钓位。

夜晚温度低,深水、有草的地方温度变化小,是鱼栖息觅食的好场所。由于水温变低,要选择小钩、细线,0.8主线0.4子线4#无倒刺袖钩即可。便于鱼吸食饵料,也容易发现鱼吸食的动作。最好选择用台钓钓法,钓灵,比如调4钓1、调5钓2钓1等。

目前的水温还不是太低,选择香型的饵料要比腥饵效果好,腥饵还是容易招来小鱼闹窝。饵料的状态比白天稍粘稠即可,保证钩上较长时间附有饵料。夜钓时,不要用头灯照窝子处,以免惊扰水中的鱼,更不要照其他人,避免引起人反感或者发生口角等。

大野战九一八(清香型)二份、超诱二份、鬼5一份

搅拌均匀后,按饵水比1:1加水后,五指自然分开顺时针快速搅拌均匀

大约十分钟后,饵料充分吸水了,收纳成团,继续搓大饵垂钓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