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伯乐渔具新品“麝香蚯蚓饵料”一饵可钓百尾鱼

蚯蚓被称为“万能饵”是因为天然、广适、方便、经济,能被鲢、鳙以外的所有淡水鱼接受。它的缺点是腥臊,不卫生,太阳底下暴晒会死亡。过去,用蚯蚓做钓饵都是现挖现用,现在活蚯蚓成了商品,袋装20条左右售价l元,钓一次鱼用1—2袋。因不易保存,用不完就扔了。

河南扶沟伯乐渔具出品的的“麝香蚯蚓饵”蚯蚓采用人工饲养,长5-6厘米、直径2—3毫米的肉厚蚯蚓,经植物香料、氨基酸、中草药精制后不仅去除了腥臊,并通过密封包装实现了保湿,使蚯蚓的保质期延长到30个月。

活 蚯蚓蠕动,一旦装钩时刺穿蚓体,钩尖露出、体液流出,剩下一层皮后谨慎的鲫鱼就不咬钩了。所以串钩装蚯蚓常有竿梢点一下一钩露尖,再点一下又一钩露尖,之 后就不动了的情况。麝香蚯蚓肉厚,死而不僵,就算装钩刺穿了蚓体,退出钩尖换一个方向也能避免露尖。活蚯蚓用于手竿钓鱼,蠕动固好,但除见饵就吞的生口鱼 不顾露尖外,遇咬钩谨慎而反复的鲤鱼、鲫鱼常会第一口咬去半截,之后活蚯蚓收缩了,露尖了就没有第二口了。麝香蚯蚓不收缩,鱼咬掉半截后将钩尖往后退—点 就能继续钓,可—而再、再而三连续使用,省时省事。若将麝香蚯蚓剪成小段后与小米、碎米混合后打窝,则进窝之鱼留恋不去,一袋饵料就能钓上百尾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