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商品饵的另类用法详解

一、打窝:一般野钓打窝多用酒米、药米、糠麸之类,效果见仁见智。一但 是商品饵就不—样了,可单用也可混用,可一种也可多种。我喜欢两或三种商品饵混合成网球大小的饵团,投2—3个,引鱼效果很好;也可以与酒米等混合使用, 虚实结合;还可以将其与豆饼、菜籽饼等混合,更具杀伤力。

二、钓饵的改良:如何既保留商品饵的香甜又能使其脱落时间长呢,很简单,加面粉,不仅延长脱落时间,不易脱钩,还极大地节约了成本。

三、爆炸饵的应用:用商品饵配制成爆炸饵,色香味俱全,保证入水底能化散,不快不慢,钓大鱼功不可没。配制中,如果过稀,完全可以像手竿钓鱼那样加相应饵料来调出理想的状态。

四、泡酒米:把商品饵加入酒中,然后混合起来泡米,大米小米都可以,结果泡出来的米具有与商品饵一样的味型与色泽,想腥香就腥得,想香甜就香甜,想酸酵就酸酵,而由于米的颗粒性,更能留鱼。米上沾粉末,虚实结合,酒味叠加,更具威力。

五、滑鱼粉的配伍使用:滑鱼粉,对付滑鱼有一套。一般以沾小米、鬼米类为主。我自己将其用来沾商品饵,尤其颗粒型的饵料如六千鲤等,效果非凡。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