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这款二合一的窝料配方,再怎么样也不能私藏

#朋友们!哪几款在河里野钓的商品饵比较好#

其实在生活当中,既能作为饵料,同时也可用来打窝的东西还真不少,比如咱们天天吃的大米饭,以及各类五谷杂粮都很不错。尽管本人算不上是老537钓鱼网,但根据多年的野钓经验,觉得要像让大鲤鱼大草鱼轮番上钩,觉得以下这款二合一的窝料配方绝对是首选。

特效饵料一:玉米粒

这类谷物饵,想必不用多说大家都知道,它不仅是垂钓鲤鱼草鱼的最佳利器,运气好的话,还能碰上大青鱼,大翘嘴。

当然玉米粒分为干煸和新鲜两大类,一般情况下,干老玉米粒用于打窝,而新鲜玉米则可用于挂钩,只不过在挂钩的时候,需要确保挂钩处可以上下移动,也就是说,不用卡的那么紧,并且还需要微微露出钩尖。

特效饵料二:红薯

红薯的名誉虽然没有玉米大,可只要运用得好,也是可以垂钓大鲤鱼大草鱼的,当然红薯的品种比较多。

通常情况下,要选择红心的红薯最好,而且要选择放置一个月以上的红薯,因为这样的红薯糖分高,而且香甜的味道更加浓烈。

至于用法,其实分为二种,第一种是将它蒸成半熟状态,冷却之后再用刀切成丁,第二种是全部蒸熟,趁热打成泥,掺杂一些玉米面,揉搓成团即可挂钩垂钓。

特效窝料:玉米+地瓜

尽管玉米和地瓜,都可以用来打窝和作为钓饵使用,但不知钓友有没有想过,将这两种谷物掺杂在一起进行使用呢?

首先将红薯洗净去皮,然后蒸熟捣碎成泥,加入已经经过处理好的玉米粒,两者充分搅拌均匀,最后撒上酵母和曲酒,以及加入少量蜂蜜,最后再次搅拌均匀就可密封保存。

这样制作出来,既可用于打窝,同时也可作为钓饵,想必再狡猾的鲤鱼和草鱼,也经不住它的诱惑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