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老钓友酒后说出的饵料配方,钓鱼用太香了

朋友们没事的时候,总是喜欢聚在一起。唠唠嗑说说钓鱼圈的一些事,如果没有新鲜的话题,那么就是讨论钓鱼技巧,总是大家在一起总有说不完的话题。但一天当中有早中晚,这些时段都需要吃饭。朋友们唠嗑,一般都能说到晚上!这个时候了,自然想需要聚餐了!

大家可以一边吃饭,一边继续聊钓鱼有关的话题!大家都知道,537钓鱼网从来不拘谨。只要你是537钓鱼网,大家都会自来熟!因为大家有着同样的爱好,那就是钓鱼了!所以,聚餐的时候来一些有分量的人是很常见的,虽然相貌不咋地,但在钓鱼方面,兴许有着不一样的见解!

为何我会这样说呢,这不最近跟朋友们一起聚会,期间吃饭的时候就来了一位老钓友。起初人家不怎么说话,但是到来了喝多了,这说话明显就多了!随后开始了各种讨论,各种交流!说的真是头头是道,因此敬酒的人更多了!就这样很快这位钓友不行了,明显是喝多了。说起来话来有点飘了。

原料

期间有位钓友借势,跟人家说饵料怎么搭配,饵料怎么滴,根本没有好用的饵料。说完这些话真是把人家激怒了。没一会人家说了句,什么没有好的配方,好饵料都是自己琢磨的。你们不下功夫肯定不行的,今天我来给大家分享一套,用它一准可以钓到鱼,如果钓不到我请你们喝酒!

就这样一套饵料配方到手了,本人当时虽然喝的很多,但好在还清醒,记录下了这个配方!隔天本人照着做了一次,起初不是很成功,随后我再次尝试做了一次,效果真不错。拿去钓鱼效果真好,随后我又给了周围的几个钓友。他们说饵料太好用了,爱了爱了。这饵料也太厉害了,用现在的话说,钓鱼用太香了。

经过多人测试以后呢,这款饵料效果还算不错,所以我就把它的制作过程分享给大家,如果钓友们想试试的话,一定不要错过哟!它制作起来很简单,用到的原来也不错。针对鲫鱼和鲤鱼,无论是野钓还是鱼塘都可以使用!

准备饵料原料:熟米饭100g、方便面100g、全能拉20g、酒米5g。配方就是这样了,是不是很简单啊。接下来说说怎么用,首先我们把方便面用冷水浸泡,一般十分钟就可以泡发,随后捞出来用剪刀剪碎,跟熟米饭混合搅拌,接着撒入酒米和全能拉,随后用五指适当的弹入有些水,快速搅拌打揉成团!

这款饵料就制作好了,随后就可以拿去钓鱼了。简单来说此款饵料属于现做现用的,一般做好以后就可以拿去钓鱼了!如果做好了,半个小时拿去钓鱼也可以,切记不要今天做明天用,这样状态就很差劲了!此款饵料诱鱼钓鱼一点毛病没有,而且入口性比较好。可以应付不同的鱼情,钓友们看完以后一定要自制试试,我相信你用过以后也会爱上它!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