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从不外传的饵料配方,搭配简单成本低

天气变凉了,鱼显得比较难钓了,这让钓友很是头疼。这个真是没有办法,一年有四季,季节变化是不变的,这个也是我们无法改变的,所以作为537钓鱼网,要懂得去适应!只有这样钓鱼才不难,为了给钓友们添一丝“热”。

今天我来给大家分享一套饵料配方,搭配起来呢特别的简单,钓大鱼效果好,如果钓友们想试试,请不要错过哟!当然还有一点要说明,虽然本人偶尔也会分享饵料配方,但是这套配方本人从来没有外传过,都是我自己在用的,所以足以看出我的真心了!

此款饵料主攻鲤鱼,兼钓草鱼。如果钓友们感兴趣的话,不妨耐心地看一看!也许这个时候你用不到,但是当你钓不好鱼,钓不到鱼的时候,我相信你就会用得到了!这就好比,多一个朋友多一条路一样!长话短说了,钓友们耐心看吧!

准备所需原料:大白菜干1颗、鸭饲料2斤、玉米面1斤、白面半斤、红糖200g、红薯干200g、膨化虾条100g、QQ糖1包。东西准备好以后呢,需要单独加工处理,不能直接做饵料垂钓使用!

首先把白菜干用榨汁机打碎处理,打成碎屑也行颗粒也行,只要破碎就可以了!接着把鸭饲料也破碎,当然不要打成粉。玉米面白面混合,放入平底锅当中小火炒香处理,一般颜色发黄即可!红薯干和QQ糖混合,然后用榨汁机同样打碎处理,当然如果能打的特别碎,那就再好不过了!

给大家说明一下,虾条有很多种,一般3块钱一包那种就行,大概是260g应该,咱们不是为了要虾味,而是为了要它的膨化效果!大家都清楚虾条是经过膨化的,比较酥脆!加入饵料当中可以让饵料变得更为蓬松,入口性更强!

还有加入的QQ糖,可以增加饵料的甜味,同样也可以增加饵料的颜色,让饵料更为鲜艳,这样一来无论是味觉还是色觉,都可以更好地吸引到鱼。东西准备好以后,取来一个大号的盆,把所有的原料全部倒入其中,这款饵料就制作好了,随后装入袋内或者容器当中,就可以拿去钓鱼使用了!

这款饵料呢没有加入其它状态饵,比如雪花粉、拉丝粉、轻麸之类的,所有在使用的时候,如果觉得状态不够好,需要单独加入一些!还有在自制的时候,物料的种类比较多,建议大家搅拌均匀,如果混合不均匀会影响其效果,千万不要不当回事哟!此款饵料的水比为1:1,当然这也不是固定的,具体根据鱼情来掌握!

这款饵料呢我不过多地介绍了,如果钓友们感兴趣的话自己试试就知道了,毕竟光看是看不出来什么来的,真诚的希望大家试一试。这款饵料在秋季和夏季使用还不错,当然这是在北方,如果是在南方的话这就无所谓了,没有季节的区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