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自从有这特效鲤鱼饵,不吹不黑,连青鱼都不想钓

以前总是跟钓友们强调,鲤鱼是淡水中最为狡猾的鱼类之一,个体越大,它吃饵时的警惕性也就越高。不过现在说了你也可能不信,自从有了以下这款特效鲤鱼饵后,不吹不黑,就连青鱼都不想钓了。

秋钓鲤鱼用饵:

咱们还是老规矩,在分享饵料配方之前,先来聊聊这个季节的用饵规律。虽然现在已经是秋季,可气温和水温还是与夏季差不多,所以现在可以依然延用素饵垂钓,但需要考虑的是鱼的开口度减小了,在饵料的硬度和形体大小上,鱼儿对稍软的麦粒、嫩玉米、软化玉米或者煮得比较粑的老玉米比较适口。

自制鲤鱼饵料配方:

首先需要钓友准备原材料:两根新鲜的嫩玉米(大概一斤左右),玉米面一斤,白糖100克,蜂蜜90克,高度曲酒适量。

制作方法:

一、首先需要钓友将新鲜的玉米粒取下来,然后剁碎备用。

二、接下来把玉米面和白糖倒入一起加入适量的水搅拌均匀,放到锅里大火蒸熟,趁热把蜂蜜和玉米碎渣倒入用力揉捏,再反复揉捏成团让其有弹性和粘性最好。

三、随后到达钓场后,只需在里面加入几滴曲酒,进行揉捏均匀即可,做好就可以使用,不需要加入任何钓鱼小药。

温馨提示:

虽然这款鲤鱼饵的原材料非常好找,制作也比较简单,可本人还是得声明,这款特效饵只在南方使用过,至于北方有没有效果,目前还有待验证!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