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玉米粒钓鱼,别人渔获始终比你多,为什么

夏季钓鱼,很多人都喜欢用玉米粒,这种东西对大鱼诱惑性很强。所以,很多人都喜欢用它!但是最近我收到很多钓友的反馈,说自己用玉米粒钓鱼,渔获始终不如别人多。自己觉着都是玉米粒,但效果也不能这么差劲吧。自己实在是想不出来了,所以就找到了我!既然钓友这么看得起咱,今天我来告诉大家我的答案,当然你们看完之后,顺便告诉我跟你想象的是否一样!

钓鱼

1、虽然都是玉米粒,但玉米粒的本质不一样。比如有人选择老玉米粒,这样的玉米粒比较坚硬,没有太多的味道,需要单独的加入一些东西才行。而另外一种玉米粒是嫩玉米,其玉米的味道比较浓郁,对鱼的诱惑性是比较强大的!而且基本不需要加工,一样可以拿来钓鱼!

2、玉米粒比较坚硬,其挂钩的位置比较多,有人喜欢从上挂,有人喜欢从下面挂。挂的位置不一样,一样也会影响鱼吃口。一般建议大家从中心挂,这样咬钩比较方便,如果挂的位置横七竖八,很容易出现挡口的情况。很多时候都是因为钓友没有在意,所以导致了玉米粒钓鱼效果不如别人,细节也会影响渔获!

玉米粒

3、有些钓友使用玉米粒的时候,从来没有对玉米粒加工。大家都知道,无论是老玉米还是嫩玉米,其外表都是完整的,这样它的味道是无法散发出来的,所以在使用的时候,要剪掉玉米粒的嘴,这样才能更好地去诱鱼,当然诱鱼来了,钓鱼也就容易多了!

4、除了使用玉米粒之外,还有一个要素。就是因为钓友可能对钓点不够了解,不得不说有些钓友537钓鱼网家对鱼塘的情况,还有鱼的情况都有一个详细的掌握。正是因为如此,人家在垂钓的时候才能更好的游刃有余,饵料仅仅是钓鱼的辅助,如果钓技不行的话,更别说钓鱼了!

5、无论使用的是加工的玉米粒,还是没有加工的玉米粒,虽然玉米粒比较耐泡,但是钓友不要忘记了。时间长了其味道就会变淡,这样的饵料就没有了灵魂。没有灵魂的饵料想钓到鱼就很难的!所以掌握好更换玉米粒饵料的频率,也是钓到鱼的关键因素!

6、虽然钓友看别人也在使用玉米粒,但这仅仅是表面现象。玉米粒打窝也好钓鱼也好,其诱鱼力都比较差,这种情况下想钓鱼是很难的!有些时候人家也会掺和着其它饵料或窝料钓鱼,只不过是你不知道而已,或者你没有看到!钓鱼注重的是变化,人家进行了调整你不知道,自然你的渔获就不如别人了!所以,在别人用玉米粒钓鱼的时候,如果你的渔获不如别人,你可以尝试进行两种饵料混合使用,哪种好用多用哪种。

玉米粒钓鱼

总结:以上就是本人分享的一些观点了,希望对钓友有帮助有参考!总之钓鱼不要看表面,你自己多尝试多改变,总会拔得头筹!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