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不慎把老干妈撒入窝料中,诱鱼力大增,渔获25斤

对于喜欢钓鱼的人来说,只要来到水边,那么就会带上一天。原因呢很简单,因为外出钓一次并不是那么容易,就比如我!每次去钓鱼之前,都会把家里的事情安排妥当,当然主要是问问媳妇,看看有没有什么别的安排。

如果没有其它安排的话,我就会帮忙做好一些家务,如果有安排的话,自然是先帮忙做完。当然有时候为了能去钓鱼,自然就得讨好家人了!总之作为一名537钓鱼网真不容易,尤其是家庭妇男!哈哈,这里说笑呢!

钓鱼

咱们言归正传,能钓鱼的地方,其地理位置比较偏僻,加上一钓就是一天!吃饭的问题,基本是没有着落的,所以外出钓鱼还是得带上一些干粮,一呆就是一天,肚子饿得咕咕叫谁也受不了!

本人比较喜欢吃老干妈,自然外出钓鱼的时候就会带上。本期我来为钓友们分享一件趣事说起来也很搞笑!而且我相信,分享出来很多钓友不一定信,大家会觉得这是笑话,那么这到底是一件什么事呢,钓友们耐心往下看就是了!

钓到的鱼

由于自己出差回来不久,想着是忙完手里的工作就去钓鱼,结果媳妇就是不许可。说必须得陪她才行,最后在我给买了一个包之后,我终于可以去钓鱼了!既然是解放了,能去钓鱼自然不能是半天!当晚我就准备好了干粮,准备好钓具。第二天早上早早就出门了,来到了我的神秘小野沟。

这个地方呢,离家里有三十公里,一般人不知道这个地方,所以呢我叫它神秘小野沟。水深有两米,面积大约有3亩,当然这是自然水域,环境还是不错的,它是流动水域,当然我说的这个位置呢仅仅是分支。里面的鱼种也比较全,有鲫鱼鲤鱼草鱼青鱼鳊鱼,真正的自然水域!

钓到的大鱼

来到水边之后我就开始打窝,毕竟发窝是需要时间的。接着开饵调漂,等待的时间吃了点饭,当然是我的最爱馒头夹老干妈,一口气吃了俩馒头,真心是过瘾啊!当然咱是来钓鱼的不是野餐的。吃饱之后然后挂饵开始钓鱼。

下竿之后就上鱼,今天的目标鱼是鲫鱼,主要是为了拿回去熬汤喝,捎带钓草鱼!也许是没人来的缘故,鱼口不是一般的好。一鼓作气上午钓了七八斤鱼,看着渔获自己都兴奋!也许是中午的缘故,鱼口变差变得不好了。都说神仙难钓午时鱼,所以找个地方凉快去会。歇了会然后打窝继续垂钓,但就是没有口。

老干妈

突然肚子叫了起来,看来是饿了啊,差不多都两点多了,拿出馒头拿出菜。先吃一顿再说,不能让自己肚子委屈了!紧接着我把老干妈夹入馒头当中之后,正准备吃啊,浮漂动了!二话不说就去提竿,结果把瓶子打翻了,老干妈撒入窝料当中,当时我都蒙了。这还怎么使用啊,为了一条鱼,把我喜欢吃的倒入了鱼食当中。

想想都无奈,主要是我还没吃饱。心想再钓一会算了,不能挨饿啊!但是看着窝料扔掉很可惜,干脆直接抛入水中,反正鱼口也不怎么好,“死马当作活马医”。没成想窝料入水没一会,浮漂动作不断,接下来又出现了连杆的情况,就这样下午我又钓了十几斤鱼,直至我钓鱼结束一共钓了25斤鱼,额外有一条五斤重的草鱼!

渔获

当天回家被老婆称赞了一番,到现在我也想不明白,倒是是气温下降了,还是因为窝料里面加入了老干妈,其独特的味道吸引了鱼!虽然搞不清楚,但我一直觉得,都是有老干妈的缘故!看完这些,你是否觉得有点意思呢,你是否会去尝试一下呢?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