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参照这个配方自己做窝料,不用天天往渔具店跑了

钓鱼不打窝别想钓得多,这句话告诉钓友们,钓鱼的时候如果不打窝,你就别想多钓鱼,这句话看着很俗,其实真是大实话,因为鱼儿在水中比较分散,单纯靠饵料落入水底根本不够聚鱼的,所以通过窝料入水来打窝,那么这样就能诱到不少的鱼。既然说打窝诱鱼了,这个时候就少不了主角,窝料。它是诱鱼的关键,平时钓友们用的窝料都是去渔具店买的,有些钓鱼比较频繁的钓友,或者经常在大水域垂钓的钓友,几乎是天天往渔具店跑去买窝料。这样算下来钓多少鱼不清楚,可光买这个就是一笔不小的开销。所以为了让钓友们改变这个局面,今天呢给钓友们分享一款淡水域通杀的窝料配方,钓友们掌握了它就不用去渔具店买了,自己就能做出来。

在开始分享之前呢,给大家说明几点,自制窝料呢看着麻烦,其实一点也不麻烦,说白了就是你比较懒,你觉得蒸炒都费事,其实你用的商品料也是如此,只不过你是少量的制作,相对来说看着繁琐,而且窝料这个东西没有太高的要求,只要满足鱼的需要了,那么它就可以最为窝料使用。为什么我要说呢,最近有很多人私信我,说我这是在给鱼做饭,说要不要加点调料各种调侃我,这个我可以接受,但是我希望你试着去做你就知道效果了,别管怎么做出来,咱们用事实说话。

准备制作窝料的原料:小米2斤、大米2斤、猪饲料2斤、大蒜1斤、豆腐粉1斤、麸皮1斤、白酒2斤、麝香粉3包、红糖半斤。首先咱们把大米小米混合,然后在铁锅内炒至变色即可。随后倒出来备用,接着钓友们把猪饲料碾碎处理,大蒜放入铁锅内干煸一下,随后切成蒜末备用。麸皮单独炒至出香味,跟红糖混合。

取来一个大盆打入大米猪饲料大蒜等物料搅拌均匀,接着倒入豆腐粉和麸皮继续搅拌,混合好之后呢倒入麝香粉继续混合,然后反复打揉这些物料,把白酒倒入喷壶内搅拌,接着把原料都摊开,随后用喷壶把酒喷洒到上面,直至把酒喷完,这款窝料就制作好了,随后钓友们把窝料装入袋内即可,过个三五天就可以拿去使用了。

这款窝料味道相对比较适中,不仅如此针对的鱼种也比较全,是一款比较难得的窝料,虽然看着比起眼,但是比要买的窝料好用的多,钓友们配方有了,要不要自制试试呢,有了它以后就不用去渔具店买了,不想总往渔具店跑,那么试试吧,期待钓友们在使用的时候有个满意的渔获,当然记得反馈哟!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