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成本不到20块的鲤鱼窝料配方,聚鱼快留鱼久

到了钓鱼的季节,作为537钓鱼网的我非常的激动,这个时候只要有时间了我就去钓鱼。我希望在这个时候钓到满意的渔获,没事晒个朋友圈啥的,这样就能更好的被人去称赞了。当然有时间的时候除了去钓鱼,我也会走个亲戚啥的。上个周末的时候闲着没事去农村老家走了个亲戚,没想到回到农村老家还有个意外收获,钓友们看到这里肯定想知道,当然我会告诉钓友们的。此行呢我得到了一套窝料配方,此款窝料配方是一位农村老伯给我的。看到这有些钓友肯定会说,窝料配方算啥收获啊,哈哈你这样说就错了。对于537钓鱼网来说饵料窝料配方就是宝。所以呢我今天就把这套配方分享出来,当然制作方法也会附上,此款窝料针对的就是鲤鱼,而且窝料聚鱼快留鱼还持久。

罗汉果

在开始之前呢,大致说明一下这款窝料,窝料里面加入的原料相对比较多一些,而且呢有一个简短的发酵过程,这样呢就会让窝料的味道更浓,不仅有自身的谷物味道,还有发酵后的醇香,这样就不愁窝料入水聚不到鱼了。这就是窝料的核心,钓友们不要忘记了哟,好窝料就是有这样的特点,话不多说了钓友们往下看吧。

豆渣

在制作窝料之前呢,钓友们先准备一下这些东西,用到的原料有红薯2斤、玉米粒2斤、豆渣2斤、麸皮2斤、土酒曲50g、罗汉果2-3个、啤酒1瓶。首先呢钓友们把红薯洗干净,随后放入锅内蒸熟,蒸好之后取出来打碎备用,玉米粒提早浸泡3个小时,随后也放入锅内蒸1个小时,蒸好之后钓友们取出来用刀剁碎备用。豆渣跟麸皮混合,放入一个大号的铁锅炒制一下,让其出香味之后倒出来备用。

红薯

罗汉果呢最好是打成粉末,这样效果会更好,东西都准备好了,这个时候钓友们取来一个大盆,倒入所有的干物料混合搅拌均匀,搅拌好之后呢倒入啤酒反复抓揉,让物料变湿即可,这样在搅拌几次,窝料就制作好了,

随后钓友们取来一个容器把原料装入,放置阴凉处大约3-5天就可以拿去钓鱼使用了。

渔获

这款窝料呢跟市面上买的窝料都一样,钓友们按照自己的习惯去用就行了,还是那句话钓友们提早打窝效果会更好,最好呢是隔夜窝。这款窝料呢我得说一说,因为里面加入的原料比较多,而且呢都是鲤鱼比较喜欢的,除此之外加入的啤酒不仅可以起到发酵的作用,还会让窝料有天然的酵香,并且加入的罗汉果的甜味更浓,这样让钓点周围的鲤鱼发现窝料之后,可以快速的聚集。而且这样的香甜不是小药可以替代的,钓友们试着自制一下就知道了。不管好不好用钓友们都要记得反馈哟,在什么地方用了,水温是多少等等,这样可以让更多的537钓鱼网有所参考。毕竟这套配方我自己用的时间还不多,我希望大家共同试用,才能去更好的改善它。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