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自制小麦饵料垂钓鲫鱼,鱼获还不错

好久没有垂钓了,好钓鱼朋友都在问了,最近在干嘛?确实是,好久没有下杆了。

其实,大家也能看见,我和我的朋友老w一样,他也没有去了,因为我俩坐对面,都没有时间,工作的原因,实在空不出时间。即便有了一点时间,我还有自己的好多事情,也没有心情去。

不过,还能看见朋友你们的鱼获,还能看见平静的水面,还能看见熟悉的饵料,仿佛我也就在身边,就是我在参与,这也是一种享受,我就在你们身后,永远是不离不弃的朋友。

今天,再次制作钓饵,用来明年再战。这次,我没有试钓过,仅仅是根据上次钓友的讲解试制一次。留一部分给沧海一粟,我们分别制造,来年看看效果如何。

一、原料:小麦、蜂蜜、曲酒

二、制作过程:

(1)先将小麦用水煮一会,目的是让小麦充分吸水,同时,煮出香味,放一点味精和红薯。

(2)将曲酒和蜂蜜按照1:2比例调制好。

(3)将煮好的小麦和调制好的蜜酒,充分拌好

(4)放入容器,密封,明年使用。

当时的钓友说,一斤小麦可以使用一年,一次就挂二颗。二斤有多少粒,我还真没有数过。

制作完成,炮制吧!但愿明年有好鱼获。

加几句话,我看见小麦不少,就调整了一下比例,做了二瓶,看看蜂蜜多好,还是酒多好。

根据钓友的说法,这样子是屡试不爽,绝对省钱、省时、省力。大家不妨试一试。

饵料主料:小麦。这可是晋南我自己种的啊!绝对的没有添加剂。颗粒饱满,面粉出粉率很高的。蒸下馒头绝对有麦香。温馨提示:好吃不能贪嗷!

这是增加薯味的红薯。

味精,我放到了罐子里面。

看见旁边有胡萝卜,我又切了几片。增加维生素。

我用的曲酒。也不怕没有付广告费了。

还有蜂蜜。这是朋友自家酿造的荆条蜜,绝对没有添加剂,所以也没有商标。

已经煮好的小麦,颗粒饱满,我咬了一口,软的,鱼钩绝对没有问题,能穿透。

配好酒和蜂蜜,蜂蜜可以适当多一点,貌似我配的蜂蜜有点稀,不过还有第二瓶,不怕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