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一款深秋钓鲫鱼专用饵料配方

深秋时节如果要说最好钓的鱼,我觉得应该是鲫鱼了,它耐低温,并且全国各地基本都有分布,重点是很肥美。所以不管你是南方的野钓还是北方的冰钓,只要饵料味型调正确了,不说可以爆护,但是想要上鱼,问题不大。回归正题,献上鲫鱼饵料一款。

材料:红薯干400克、红枣干100克、土豆干200克、豆奶粉200克、玉米面100克、轻麸400克、芝麻100克、红糖60克。

注意:上面所说的材料要求都是没有经过烹调的,也是就是生的。

制作流程:

1.将红薯干、红枣干、土豆干、三样材料混合,然后进行破碎处理,越碎越好,备用。

2.玉米面、豆奶粉、红糖混合搅拌,而后放入蒸笼中。用大火蒸煮10分钟左右,蒸好之后取出来放入盆中备用,接着把轻麸用擀面杖碾碎、黑芝麻单独用炒锅炒香。

3.将黑芝麻撒到装玉米面的盆子里,反复揉搓直至混合均匀,,随后倒入轻麸继续混合打揉,揉均匀之后倒入破碎的物料搅拌均匀,切记要多打揉搅拌几次,不然混合不好会影响后续的使用。饵料混合好之后倒入袋中就可以拿去钓鱼使用了。

这是一款搓饵,开饵的时候也非常简单,直接按照1:0.9的水比开制即可。如果想做成拉饵也是可以的,在加水开饵的过程中额外加入一定量的拉丝粉就行。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