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分享秋季钓鲢鳙的六款饵料配方,赶紧学了去上鱼吧

冬天不远了,想要钓鲢鳙的钓友们得抓紧时间了,现在的水温还能保持在15°C以上,鲢鳙还会开口,不然就真的要封竿等下一年了。下面介绍几款钓鲢鳙的饵料,还等什么,赶紧学了去上鱼吧。

配方1:

各种雾化好的,细粉状膨胀鲫鱼饵都可以用来钓鲢鳙,腥香均可,只要注意雾化状态就可以了。还可以加入点白醋,提升诱鱼效果。尤其过期的饵料用来钓鲢鳙也是不错的。

配方2:

将玉米面(80%)、白面(15%)用开水烫至七成熟,然后蒸成窝头,将窝头捏碎,掺入曲酒、米醋、密封照射下发酵一周。可以抛竿使用,也可以手竿打窝。

配方3:

玉米窝头捏碎,将生蒜去皮捣成泥,加入适量的水,放入广口瓶内,使其发酵两周以上,垂钓时掺入捏碎的窝头中;可以将生韭菜切成细末,加适量的水,放入广口瓶中,使其发酵两周以上。

配方4:

取2-4千克细玉米粉,加水和好上笼蒸至八成熟,下屉,放凉后加入面粉装坛,密封好,三天后,一股香气扑面而来,随用随取。施钓前,再向窝料中加入几滴臭豆腐乳汁,诱鱼效果会更佳。

配方5:

配料为玉米面(40%)、白面(10%)、江米面(5%)、熟豆饼或豆面子(10%),红糖或白糖适量。将玉米面、白面、江米面、豆饼粉混在一起,用开水烫至七成熟左右,凉后和匀蒸成窝头;麦麸子用文火炒香;麻酱渣子新鲜的当时加入,干成块的化软后加入;点心渣揉碎再加入。上述饵料拌匀后,装在塑料袋中,放在阳光下晒,发酵两周便可使用。这种饵料要一次多做些。

配方6:

麦麸+玉米面+豆面,基本全是三分之一和均匀了,倒入啤酒,啤酒的程度根据饵的多少定,基本能把饵湿润过来就可以,一封闭好了暴晒10天就可以用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