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纯天然无污染自制小药,可打窝亦可开饵

阿魏,中药材,但是咱们537钓鱼网却很熟悉,为什么?因为它是自制饵料,窝料的配料之一,并且使用方法多种多样,效果还出人意料的好。下面就说一说如何用阿魏来自制小药。

首先准备20克阿魏、50克丁香、50克山奈、50克甘草、50克肉桂、4斤曲酒,前面一些中药材可以直接去中药店购买,一般很容易买到。曲酒更不用说了,超市、便利店都有。然后将上述准备好的中药材全部放入曲酒中,密封浸泡15天左右,当然,时间越长越好,时间允许的话,可以适当的增加浸泡时间。接下来准备小米,超市小米四块钱一斤,根据作钓所需窝料的多少,提前购买好小米。

最后按照一斤小米二两药酒的比例,将需要浸泡的小米和药酒充分搅拌均匀,让所有的小米都均匀的沾上药酒,浸泡好之后即可打窝使用了。这里需要体型的是药酒可以直接当做小药使用,且在开饵的时候少加一点,会有不错的效果。比例控制在1%左右,也不可加太多,尤其腥味比较重的饵料,万不可把药酒加的太多。

以上便是这款药酒和酒米的制作配方和过程,感兴趣的钓友可以试试,这款酒米虽然说所需原材料比较多,但是在中药店可以一次性解决,而且整个制作费用不是很高,很大程度上节省了出钓成本,又能增加诱鱼效果,增加上钩率,从而避免空军带来的尴尬和无奈,这种好配方不分享给大家,都觉得对不起这款配方,大家觉得这配方如何呢?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