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分享一款初秋水库钓鲤鱼饵料配方

随着现在初秋的到来,钓鲤鱼的热情也是一直高涨不下,不管是去黑坑还是去水库钓,只要有时间,钓友提着竿子就去钓。那么对于水库钓鲤的钓友来说,饵料应该成了最大的问题吧,不要急,这里有一款饵料,专攻水库大鲤。

需备材料:米糠6两,红薯、黄豆分各4两,黑糖、雪花粉、橙汁各2两,果酸粉、蜂蜜各4钱。

先把红薯洗干净去皮,去皮可能效果好点,但是影响不大,然后切成片后,入锅蒸,蒸到七分熟了就可以,然后取出沥水备用,然后黑糖磨成粉,跟黄豆粉搅拌在一起,小火炒香,把米糠也用小火炒一下,蜂蜜跟橙汁混合搅拌一下。

材料都准备好了,取出饵盆,将蒸好的红薯和炒好的米糠倒入搅拌,搅拌好之后,将炒香的黄豆粉混合物倒入,然后进行打揉,稍微打揉一下就将雪花粉和果酸粉倒入,快速的搅拌,然后捏成团,成团之后将橙汁混合物撒在饵料表面,反复2—3次就可以了,饵料就做好了。

这款饵料虽然看起来好像跟普通的差不多,但是味型和状态是满足水库的鲤鱼的需求,在钓水库的时候,不仅窝料重要,能钓起鱼的,还是饵料。初秋钓大鲤,这款饵料很适合,感兴趣的钓友不妨试试。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