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黑坑钓鱼,分享一款珍藏多年的小药秘方

现在钓鱼不再仅仅是一种娱乐了,越来越多的钓友是不会因为正事儿耽误钓鱼的,想方设法的上鱼。也因为如此才有了现在的黑坑,黑坑跟野钓相比无论是从水域大小,还是鱼的密度上面都优胜于野钓。当然仅仅是条件上满足,但是在黑坑中钓鱼如果想钓的好就得下功夫,线组搭配还是饵料搭配都有做足,只要有一个做不好就容易出现空钩的情况。不仅如此,黑坑还特别多猾口鱼,不过有了这款珍藏多年的小药秘方,详细大家也是能轻轻松松上大鱼的。

制作小药的原料:八角10g、花椒10g、草果10g、陈皮10g、柠檬片10g、枸杞10g、蜂蜜100ml、白酒600ml、复合氨基酸10g、罐头瓶子一个

首先我们取来罐头瓶把白酒倒入,然后加入蜂蜜和氨基酸搅拌均匀放置20分钟,放置是为了让融合。趁着酒静置的时间,把花椒跟大料放入平底锅中小火干煸一下,其它大块的中药切块,能的碎一点小一点,然后就可以取来刚才的酒把所有的物料倒进去,当然这个方法比较省事,但是使用的时候不容易取出,最好的办法是钓友用布把中药包住,然后放进去封口期间可以放点米,这样小药有了打窝料也有了一举两得。

这款小药泡制的时间建议在半个月以上,泡制时间越长钓鱼效果越好,钓友使用的时候可以根据平时垂钓的习惯添加,或者参考100g饵料加入5ml的小药,此款小药味型独特让钓友可以完胜黑坑,觉得还不错的钓友可以自己制作一下。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