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黑坑必备,分享一款哈密瓜风味的果酸小药

夏天虽然炎热,钓友们的垂钓热情却丝毫不减。但是随着温度的不断升高,鱼儿吃口却越来越弱了,有的时候甚至会出现上浮的情况。所以为了应对这个情况,很多钓友都有使用果酸小药的习惯,水果的酸味会刺激鱼开口,让其有进食的欲望。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款黑坑钓鱼必备的哈密瓜风味的自制果酸小药。

准备制作小药的原料:哈密瓜300g、雪碧500g、橙汁300g、蜂蜜100ml

首先我们把哈密瓜去皮,然后切成竖条不是特别粗就行,然后取来一个盆倒入蜂蜜跟橙汁搅拌,稀释以后倒入雪碧搅拌均匀,然后放入切好的哈密瓜全部浸泡住,接着用保鲜膜覆盖密封,放入冰箱中冷藏8个小时。

冷藏的时候记得摇晃一下,让其更好的吸收和释放,浸泡的时候差不多了,取来榨汁机然后连同瓜跟汁一起倒入,榨成汁液然后取来一个瓶子,这款哈蜜瓜味钓鱼小药就制作好了,做好以后装入瓶子当中就可以拿去钓鱼使用了。

此款小药制作起来比较容易,成本也低廉,整体上来说是一款经济实惠的小药,这款小药虽然看着不起眼,但是有自己独特的地方,用法跟其它的小药一样,就是添加的时候要比其它小药比例大一些,100g饵料加入大约15ml左右的小药,此款小药用的是天然物料,味道上面肯定不如添加剂的,除了用量上有区别其它都一样,想试试效果的钓友不妨自己动手制作一下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