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酒米窝料制作方法,钓鲫鲤草通用

现在的天气温度刚刚好适合钓鱼,很多钓友早就已经出钓开竿一解钓瘾了,无论你是去野钓或者去养殖塘里面钓,诱鱼都是十分关键的,那么说到诱鱼我们就一定要谈到打窝了,谈到打窝就一定会想到的就是打窝所用的窝料了,酒米就是我们经常会实用的一种窝料。下面分享一款酒米窝料配方,这款酒米比较通用,无论是钓鲫鱼、鲤鱼或者是草鱼都可以用。

准备原料:

小米500g、大米300g、蜂蜜100ml、红糖200g、dmpt30g、曲酒200ml、维生素B2、老酸奶1盒,首先我们把大米跟小米分别用炒锅炒香,小米炒好以后备用,大米炒好以后用擀面杖碾压碎一点,取400ml的热水倒入红糖,然后放入锅中熬制浓稠,大约剩下100g左右即可。

制作方法:

物料准备好了取来一个大盆,戴上一次性手套,把大米小米倒入搅拌均匀,接着把蜂蜜跟红糖水倒入快速翻搅均匀,然后把dmpt一次性倒入搅,继续吧维生素B2跟老酸奶倒入,反复打揉均匀放置半个小时,让其充分的融合好,这款窝米基本就制作好了,然后取来一个瓶子把窝米倒入其中,最后把曲酒一次性倒入09上下摇晃,封口储存窝料就做好了,放置7天左右就可以拿去钓鱼使用了。

这款窝米的特点是诱鱼快留鱼持久,无论在什么水域都可以使用,建议钓友们在垂钓之前,最少提前2个小时打窝这样可以提前聚鱼,当我们准备正钓的时候下杆就有鱼,大大的提高了中鱼的几率。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