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野钓用什么窝料好?2款酒米窝料配方

现在钓友们越来越喜欢野钓了,对于诱鱼这个环节的重要性得到越来越多的钓友们的认可,而钓友们都不约而同的投入到自己配制窝料的行列中。作为同样深爱野钓的小编决定和大家分享两款用着不错的窝料配方希望钓友们能够喜欢。

第一种是麦麸酒米窝料。我们知道,在出去野钓的时候,不管目标钓场是水库还是大江大河,只要我们恰当或者良好的运用麦麸和酒米做窝料就不难取得良好的诱鱼效果。不带夸张成分地说,麦麸这种东西它本来就是一种虚实皆可的饵料,如果我们在它的基础上再辅之以香味浓烈的酒米,何愁不能将鱼儿们诱到我们精心搭建的窝里呢?既然功效已经如此明显,话我就不罗嗦了,直接上配方。

首先,分别选用适量的麦麸和酒米备用,这里需要注意两点,一点是麦麸最好为酒米的四倍,另一点是麦麸最好不要选用粗的那种。因为只有这样才能确保窝料有较好的雾化效果,并且能使窝料最大限度发挥诱鱼功效。

第二种是小米曲酒窝料。在配制之前,需要钓客准备好配制过程中所需要用到的那些原料。都需要哪些原料呢?其实并不多只要几种就可以,即适量的小米、大米、较粗的玉米,以及曲酒和蜂蜜味精。

具体做法也比较简单,只要先将三种米充分混合搅拌均匀,后将曲酒蜂蜜和味精混合起来,然后再把混合好的两部分物质倒在一起搅拌,直至各类物质分布均匀为止。最后将其放在一个可密闭的容器里保存就可以了。如果制作过程没有大的失误,该饵料制作出来的色泽会偏金黄,看上去很可口。

此外,还散发着一股又香又甜的气息。使用的时候,有条件的钓客可以直接用打窝器来打窝子,一般情况下只要打窝的量足了,一天之内都是不需要再进行续窝的。好多用过的钓客都反应说该窝料不仅诱鱼速度特别快,在留鱼方面的性能也是很值得称赞的。尤其是在冬天用,招惹小杂鱼的可能性是相当低的,所以一般上大鱼的可能性很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