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钓鲫鱼绝招,酒米配上蚯蚓

春天的气息渐渐浓厚,这应该是537钓鱼网最开心的事情了,寒冷的冬季过去,憋了一整个冬天的钓瘾终于可以尽情地释放出来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准备好春天出钓的装备呢?

其实饵料也是非常重要的,现在有各种各样的商品饵,效果也是参差不齐,其实,有时候我们自制的饵料不一定就比商品饵差,如果配方好的有可能比商品饵用得还要好,所以现在跟大家分享一款自制的酒米配方,尤其适合春天钓鲫鱼,使用自制的酒米搭配蚯蚓使用,就完全能够满足垂钓需求。

酒米制作原料:高度曲酒、八角、阿魏、山奈、香松、排草、灵草;小米、蜂蜜、盐、味精。其中,前半部分为药酒配方。

高度曲酒一斤的量,配八角20g、阿魏20g、山奈10、香松10g、排草10g、灵草10g,在玻璃密封关注泡制半个月以上,最长不超过三个月。

然后制作酒米:每斤小米配药酒200g、蜂蜜20g、盐和味精少许,在足够大的容器内密封保存一天一夜后,酒米就制好了。

酒米可以直接用打窝器打窝,精准高效。钓饵就直接选用蚯蚓,如果想提升诱钓效果,可以在蚯蚓入水前在药酒中蘸一下,效果不错。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