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鲫鱼鲤鱼草鱼的大水面通杀饵配方

今天分享一款配方,最近有537钓鱼网问起,所以就简单的说说,朋友新发现一个地方,地方有点大,可能有几百亩,但是他做为新手,去渔具店配饵料,每个老板说的,不一样,所以就来问问我,刚好,今天我一个朋友,在一个大湖面垂钓,下面分享下他的配方,效果是不错的,很多钓黑坑也是用这个配方。

一、材料准备

鲫鱼饵+超诱+野战饵(薯香型)搅拌均匀,然后作为基础饵,基础饵70%+荒食20%+天下无双10%。

这样来使用,朋友用这个配方,很久了,不管什么时候都是听见他说效果不错,荒食和天下无双是他离不开的,相信很多537钓鱼网也是,不过看见他近来的渔获,还是不错的,所以分享给钓友们,有什么更好的建议,请分享。

注意:地区不同,鱼的口味也不一样,所以我不能保证,可以试试看。

二、另一种万能饵

当然除了这个方法,其实最简单直接的方法是,挂麦子钓,一般的大水面,鱼都是比较喜欢麦子的,特别是水库这样的地方,又能防止小鱼,又可以钓得起来鱼,有钓友可能要问了,为什么不用蚯蚓,蚯蚓可是万能饵,相信稍微老手一点的,都不会用蚯蚓,为什么用蚯蚓,招小鱼?蚯蚓钓鱼没有商品饵来的快,等等很多原因,所以我建议,不用商品饵的钓鱼,还是用麦子或玉米钓吧,你们觉得呢?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