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针对自然水域的麸皮包面饵

今天来给大家分享饵料干货:自制麸皮包面饵。这款传统特效饵料让537钓鱼网们争相追捧,在自然水域、黑坑中钓草鱼、大鲤鱼、猾鱼上表现神勇。想学习吗?537钓鱼网们,速来Get秘方吧!

一、原材料

1.玉米糁

2.麸皮

3.祖传药酒

4.白面粉

5.麦粒

6.玉米面

祖传药酒制作方法:以泡制10斤为例

原材料:蜂蜜半斤、山奈4两、香茅草3.5两、母丁香半斤、小茴半斤、千年剑6两、白芷3.5两、排草4两、香松3两、灵草半斤,按照上述药材比例泡制60天以上即可使用。

注意事项:特别注意祖传药酒添加的分量,例如制作5斤麸皮,则加祖传药酒4两;如制作2斤麸皮,则加1两祖传药酒。

二、制作方法

步骤一:将玉米糁、麦粒上锅加水煮半小时后,加入自制的祖传药酒,发酵1天;

步骤二:将500克面粉、500克玉米面上锅蒸10分钟后,搅拌均匀,放凉后搓成团;

步骤三:将煮玉米糁和麦粒的水再次加热到100摄氏度水温,用来烫麸皮;

步骤四:烫完麸皮后,稍凉一下加入面粉搅拌均匀后,就可以将蒸过的玉米面团挂钩上,再包上麸皮进行作钓。

三、使用心得

此款自制饵料属于传统饵料,针对自然水域、黑坑钓草鱼、大鲤鱼、猾鱼效果明显,根据季节可以适量添加蜂蜜。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