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小药的适合使用情况及搭配

相信平时习惯在黑坑钓鱼的537钓鱼网,都对小药有所认识,合理适当的使用小药,可以尽快上鱼,提高上鱼率,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小药的使用情况及搭配。

一、小药在什么时候适合使用

1、坑钓鱼抢鱼阶段必要使用

抢鱼阶段新鱼往往更偏重于更浓的味型,在饵料没有问题的情况下,可以适量多添加钓鱼小药。

2、黑坑偷驴阶段必要使用

目前北方的黑坑放鱼量场场都会非常大,即使是偷驴坑内存鱼的密度也会相当高,为了能更快的将鱼引诱到窝点,我们可以尝试放大添加量来协助诱鱼,感觉鱼诱过来后,可在饵料里加上一部分原塘颗粒,减轻饵料里小药的量,这样针对黑坑内的老鱼、滑鱼、回锅鱼比较有效。

3、钓位两旁一段距离内没有人的情况下少量使用

在没有干扰的情况下,不存在抢鱼、不抢鱼的情况,所以可以适当降低小药的使用量;

4、在旁边有人干扰的时候必要使用

左右两边钓友用的小药量都非常的大,并且连连中鱼,这是你就可以考虑使用味型更为刺激的钓鱼小药,来把两旁钓友窝点中的鱼吸引到自己的钓点了。

5、自然水域水库、江河、大湖野钓时少加。

二、小药搭配原则

一味突出,一味柔和,一味补充。

1、味突出

各种小药的合作配合,要有一味突出,突出的味道如果多于两味,要么就二虎相争勇者胜,要么就两败俱伤。所谓突出,是相对三味或者多味药相对而言。没绝对定义。通常比较突出的药,如:爆口鲤、爆口鲫、黑坑专用鲤鱼、黑坑专用鲫鱼、野钓专家鲤鱼、野钓专家鲫鱼等可作为突出药。但是如果整个搭配的小药都比较柔和,那么果酸,花香诱等也可作为突出药。

2、味柔和

同上面的定义。柔和也是相对的。通常柔和的药易选择味道绵柔,长久。黑坑钓友通常说味道对了,这个对了的药多出于此味,爆护的药也多出于此味药。

3、味补充

前两味完美的配合,已经可以发挥出来很好的效果,但是在添加一味辅助,补充上两位的不足,做到锦上添花。

小药的搭配,并不是很绝对,有千万种方法,具体黑坑也好、休闲野钓也好,用什么药,怎么搭配,喜欢的钓友可以私聊交流,鱼情水清各有不同。我们只能做到知道多少告诉钓友多少。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