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高手珍藏多年的5款钓鱼饵料配方

今天在好钓鱼APP看到一位钓友珍藏了多年的钓鱼饵料配方,珍藏多年的配方怎么舍得分享出来?是因为他新婚老婆把他的鱼竿全烧了。所以他就不藏着掖着了,把这些配方分享给还能继续钓鱼的每一个人,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吧。

一.钓鱼饵料之玉米

各位537钓鱼网用玉米作为饵料配方的主要材料,准备70%玉米面,20%黄豆粉(炒熟),和面粉(适量);黄豆粉和面粉混合,加适量的水揉成窝窝头,将其蒸熟;为了增加这款鱼饵的雾化性,可在其中加入适当的麦片。这款钓鱼饵料配方,在江河水库中野钓,效果很不错。

二.钓鱼饵料之麦子

各位537钓鱼网准备小麦(1斤)、曲酒(1两)钓鱼小药(20ml);然后将小麦清洗一下煮至7~8成熟,把多余的水份沥去,在其中加入曲酒和小药。最好将其均匀混合密封保存在塑料袋中发酵。这款钓鱼饵料配方,适合作为诱饵窝料来用,当然,也可以直接挂钩使用。

三.钓鱼饵料之面粉

各位537钓鱼网准备花生麸与白糖,然后把两者混合,加入适量的水进行揉捏,使其变为饼状即可蒸熟,把蒸熟之后的饵料晾凉,之后加入适量的钓鱼小药捏团钓鱼即可。这款钓鱼饵料配方适合在江河钓鱼使用。

四.钓鱼饵料之大米

各位537钓鱼网准备豆饼(炒熟),煮好的米饭做为这款鱼饵的主要材料。在其中添加一些熟豆粉和虾粉,均匀混合,揉捏为指甲盖大小的饵团挂钩钓鱼。冬季的时候,可以在里面添加一些羊油。

五.钓鱼饵料之鸡蛋

各位537钓鱼网准备鸡蛋清和玉米面进行混合,再添加一些粘面,其中,玉米面和粘面的比例为4:1,将以上材料混合之后蒸熟,蒸熟之后晾凉即可。这款钓鱼饵料配方适合在江河中钓鲫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