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自制绝杀草鱼的香蕉玉米饵料

玉米排骨汤,香蕉牛奶相信大家都品尝过,但是香蕉加嫩玉米,那就得让鱼来品尝一下味道如何了,今天在好钓鱼APP里有钓友分享一篇香蕉玉米饵料,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制作过程,据说效果非常不错。

材料:大点的香蕉两个;已经剥成一粒一粒新鲜的嫩玉米3至5斤:

分量:一个人一次的用量,够使用一天。两个大一点的香蕉煮5斤玉米粒为佳。增加人数则需要增加材料。

制作过程:

首先把香蕉剥开。搞成一小段一小段的。跟冷水一起放入锅中煮。待香蕉煮的快烂的时候。在放入新鲜的一粒一粒的嫩玉米继续煮上10分钟左右出锅。玉米出锅最好使用能够沥水的菜篮子盛装。亦方便把煮玉米的水过滤掉。注意,这个环节很重要了。煮好的玉米出锅以后不能怕热而用冷水去浇。那样就没有香蕉味道了。必须让玉米自然的凉。这样整个制作饵料过程就完成了。

注意事项:

1,煮好的玉米不能再沾水了,更不能另外用水浸泡。

2,玉米必须在准备出行钓鱼之前才煮,那样效果才更佳。

然后到了钓点,先将煮好的玉米用手抓几把打窝(需要根据自己的竿控制窝的远近)。如果是用淡水小矶竿做钓。那窝就必须打远了。就必须使用打窝器了。在施钓的过程当中。需要边钓边续窝。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