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自制豆渣饵料配方,多种鱼种通用

说起自制饵料,在好钓鱼APP经常看到很多钓鱼爱好者都在里面发布自己的自制饵料配方,有一部分钓友很会对身边的食材加以利用,小编觉得钓鱼越简单越好,成本越低越好。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款生活中常见的自制饵料,用豆渣做钓饵。

其实豆渣的营养成分及其高的,但价格是比较低廉的,很多鱼塘老板都是用这来喂鱼的,也许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很多钓鱼爱好者也是常用豆渣来作为钓鱼饵料来使用的,而且效果出奇的好。其实这个既能做窝料诱饵,又能做钓饵的。

下面小编就把这两种用豆渣做的饵料自制配方分享给大家,这是我从一位537钓鱼网请教过来的,我每次去钓鲫鱼、草鱼、鲤鱼效果都是非常好的,说不出来大家可能不信,每次钓十五六斤是很正常的事情。这些方法可能很多537钓鱼网也有所耳闻,甚至都有过实战的觉得在有些地方效果十分棒的。

大家准备生豆渣1公斤,在弄600克左右的玉米面,白面300克,还有关键的介绍蜂蜜100克,安琪干酵母两小包。大家把这些基本的材料准备好后,先把玉米面跟豆渣搅拌均匀,然后放到锅里蒸上20分钟左右,然后把饵料凉到常温,把蜂蜜添加上,加上白面,再添加酵母,搅拌柔成团,蒙上干净的纱布密封保存。一般就发酵个三天就可以了,但是冬季的话,由于天气的寒冷,就至少发酵一周左右才行。

一般情况下,发酵的饵料不易保存的,大家把发酵好的饵料放在冰箱里,不然就很容易变质的,大家外出钓鱼的时候用多少带多少,不然就坏了。大家还可以把这些作为基础饵搭配花生枯、糠粉等做成窝料或者爆炸钩来用都行的。大家出钓前时,可以在发酵饵里加上点香油在揉匀,再搭配钓鲫鱼的饵料配合使用效果最佳。

这个方法其实我都用了4年,毫不夸张的来说,用了这方法以后去钓鱼,鱼获轻轻松松十几斤是很容易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