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自制强效钓鲢鳙鱼的混合饵料配方

鲢鳙是我们537钓鱼网喜欢钓的一种目标鱼,它喜欢吃酸臭的饵料,因此我们自制饵料的时候,可以添加臭豆腐,陈醋来增加酸臭的味道。当然发酵一下,可以使得饵料的效果更好。下面小编介绍一款钓友分享的自制强效钓鲢鳙混合饵料配方给大家参考参考,希望能给广大钓友们带来一些帮助。

一、混合饵料的配料

玉米面3斤、黄豆面1斤、小米面2斤、玉米粉芡1斤、醋2斤、料酒2瓶、大蒜6~8头、臭豆腐3/4瓶。

二、混合饵料制作方法

第一步,我们将玉米面、小米面、黄豆面、玉米粉芡,倒入盆内,用手拌匀。

第二步,我们将大蒜放在一个大碗里,用木杵捣碎后加入食用醋调味,然后和臭豆腐在另外一个盆里调匀,这个阶段手里最好带上手套,不然手上沾染上的味道可能会让你受不了。

第三步,我们将调好的臭豆腐混合料倒入我们准备好的面盆里拌匀,同样这个阶段是要带手套操作的。如果调拌得比较干,我们可以加点料酒接着调拌。

第四部,准备好一个厚一点的塑料袋,将我们的面食倒入里面后密封,第二天就可以携带去钓场使用。

注意:该款饵料不需要画蛇添足加生水,也不能长时间暴露在空气之中,去钓场垂钓后最好用完。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