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自制野钓特效麝香酒米窝料配方

在野外的江河湖泊水库野塘等水域,电工网民俨然一霸,各施手段捕获水中鱼虾,让我们537钓鱼网在野钓的过程中时不时空军,那么我们应该怎样钓得爽呢?斤塘?没意思!钓坑?不划算!还是觉得野钓爽。然而野钓想上鱼,就要打好窝,靠过路鱼,那么空军回家是没得跑的。下面介绍我这几年打窝用的麝香酒米,鲫鲤都比较喜欢,而且发窝速度快,20分钟就能见效,留鱼的时间也长。

一、原料准备

丁香(药房都有卖的,属于中药药材,2元钱就能买很多了)、龙王恨的万能麝香水(渔具店有售)、高度曲酒一瓶(45度最佳,超市或者商店都有卖,一瓶也就7~10元左右)、大米。

二、制作过程

(1)首先把丁香放曲酒里泡,以枝江大曲为例子,一瓶曲酒放10-15颗丁香就足够了。泡7-10天,酒颜色呈棕色。

(2)酒泡好了之后,那么就可以泡米了。一个矿泉水瓶,先把大米放进去,留1/4不要装满,因为大米会膨胀。倒入泡好的丁香酒,没过米面即可,再倒入3-5滴万能麝香水。盖上盖子摇匀。

(3)米泡2天之后,就可以使用了,米不能完全吸干瓶子里的酒,这时候需要换大瓶子,在倒入适量没泡过的大米搅拌均匀,用玻璃瓶装好封瓶。因为玻璃瓶保存时间比较久,1年时间都没问题。酒米制作简单,成本低,随取随用。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