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野河夜钓鲤鱼的打窝用饵技巧

野河夜钓打窝主攻鲤鱼 ,如何打窝与用料?跟着笔者的钓技心得吧

如何打窝:

野河,夜钓选好打窝位置很重要,白天钓水深点地方,晚上钓浅水,大树旁边,水草旁边都可以,最好是水底比较平坦或者有洼地是个比较大的坑,鲤鱼喜欢在坑底找吃的,大树上和水草边偶尔有昆虫什么的掉水里,鲤鱼也爱去这种地方。

如何用料:

玉米煮熟泡曲酒,可窝可饵。用蚯蚓、红虫太腥容易招小杂鱼,所以选择玉米,避开小鱼。打窝窝料要用酒泡过。主要是靠酒精入水后扩散性好容易招鱼进窝,曲酒就行,也可以红糖水泡,红糖水拌饵也可以,密封泡两天。钓饵也用玉米粒,煮熟,挂钩的时候从玉米粒比较小的那头挂,露出钩尖,准备上大物,当然,前提是河有大鲤鱼...

密制玉米甜酒秘方:

老玉米粒 ,清水泡两天 , 用高压锅煮 , 上汽10分钟,注意别煮开花了 , 等凉了就放曲酒扮匀,(用量看包装袋)准备一个干净的大瓶子或桶 ,都可以 ,用布盖上,密封,但要留些许透气, 静等7/8天完工出发。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