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友分享自用窝料配方制作分享

没事钓钓鱼,没法钓鱼时就捣鼓饵料,虽然很麻烦但很享受这个过程,当效果很好时成就感很棒,当然效果不好用我也不会与大家分享,以下分享自己用的两种窝料。

第一种窝料

牛B鲫、VB钓得多、鲫鱼香精、各一袋。一元钱一瓶的麝香水1瓶

红糖和味精各三钱、曲酒100克(冬天可增至125克)(我用的是55°五元一瓶的)

先把牛B鲫和钓得多加麝香水和曲酒泡3--5小时

这个是一斤的配方,如果配多的,材料加就好了

第二种窝料

我个人比较喜欢这个窝料, 这个窝料我一次都是配10斤的:

诱鱼快七袋(诱鱼快里面有两小包,一包是黄粉,一包是中药。)、VB钓得多十袋、老鬼的鲫鱼香精十袋、麝香水五瓶(一元钱一瓶的曲6#)、味精和红糖各三两,麦莎2#浓腥两袋、麝香米五袋(一元钱一袋,也可用五元钱一瓶的)。55°曲酒1250克,玉米面一两

制作方法:先把诱鱼快里的中药、钓得多、麝香水、味精、红糖、曲酒搅合一起泡3--5小时,期间可以摇晃两次,因为家在农村,自己家都是种玉米的,我都是拿玉米去粮食加工厂把玉米加一遍(我们这钓鱼的人比较多,都是自己带玉米到加工厂加的,到加工厂和老板说一下是钓鱼的就可以了,就是加工一遍,有粗有细的)。

然后把玉米料放锅里炒,炒到七分熟、有很大的香味即可了,不能炒太熟了。炒到七分熟把玉米料弄到盆里,把诱鱼快里面的黄粉、麦莎2#、鲫鱼香精和玉米料搅合均匀。然后把泡好的拿出来,一边浇一边上下翻,别一次性全倒里面,然后均匀搅拌,拌好了在把麝香米加入,再搅合一遍,然后密封就好了,48小时之后便可使用。此窝料可以存放3年--4年

上几张我的玉米料吧。粗的就是碎玉米大小,细的就是加的玉米面,粗能留鱼,细的又起到了雾化的作用(到加工厂就说加一遍就好了,不用退皮)

希望能帮助其他钓友吧,我一直都是用的这个窝料,因为每个地方的鱼情都是不一样的,我不敢保证其他地方的效果的,如果有连云港的钓友的话,我可以保证,只要河里有鱼,渔获不会比其他钓友差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