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渔家傲新品发酵鱼饵“窖藏传奇”系列产品介绍

在2014年中国春季渔具展销会上,渔家傲钓具公司推出了一款全新的产品——窖藏传奇系列饵科。此产品一经亮相,备受渔具经销商的青睐,订购场面异常火爆,一度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窖藏传奇的热销也为当下的鱼饵行业注入—剂强心针,树立了创新发展新标杆。

目 前,鱼饵市场的竞争焦点主要集中在产品共性化的特点上,思路单一、无特色的产品将市场空间变得更加微利和狭窄,只有突破传统、立足前沿才能打开局面,获得 长足的发展。渔家傲公司以面向市场、提高产品开发实力为目标,建立了高起点、高层次的技术研发中心,以终端市场为依托,以前瞻性、整合性、市场性为发展方 向,以创新的灵魂为根本思路,将创新与市场需求完美结合。

经过一系列的改进和完善,窖藏传奇系列成功问世,此款饵料将中国几千年的传统发醇饵工艺和现代制饵理念相结合,发酵理念的引用、使用方便、状态好、可搭配等特点使之在中国饵料的发展长河中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首先,突出的发酵饵理念。窖藏传奇的原料都经过了近一年的发酵处理,充分发挥了发酵饵诱鱼的忧势。

其次,使用方便。如何让537钓鱼网用得方便,成为当今鱼饵企业不断研搜的方向。渔窜傲钓具公司经过反复实验,攻克各种难题,将发醇的原料经过现代饵料加工工艺的加工,让其具有开袋即可使用的特点,可搓可拉,简单实用,干净卫生。

再次,状态好。市场上销售的方便饵,大部分仅突出了方便性,对饵料状态和诱鱼性能的把握显得比较薄弱。渔窜傲窖藏传奇将饵料的状态做到极致,在水下雾化的状态是其他很多商品粉饵达不到的,大大解决了537钓鱼网最头疼的状态问题。

最后,突出了饵料的可搭配性。窖藏侍奇打破了湿饵不能与干粉饵料搭配的局限,可以与任何饵料、任何产品格配使用,并大大提高鱼饵的状态和诱食力。无论是在野外休闲钓还是在钓鱼比赛中,钓手都能用窖藏传奇轻松调试出完美的、具有针对性的饵料。

在天津碧海春季履会中,窖蔽传奇一举获得“最受欢迎产品”称号,相信随着市场的不断认可,窖藏传奇必将成为中国饵料史上的一颗耀眼的明珠。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