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高手的春夏季爆护饵料配方分享

今年3月中旬开始战斗,去年总结的经验周六不能钓鱼!主要是人多容易乱,周六一般先踩点,3月16日(周日)天运道出发开始今年新征程,一共才10个人, 当天打了60斤左右,玩的挺美!第二场老三一村,周六踩点周日钓(坐的位置一般)钓了12个鱼安全上岸,第三场还是老三一村(坐的位置鱼的老窝)钓了 不到30个拐子又玩美了!后面几场(其他鱼池)一场比一场惨!!!

下面总结下原因,首先饵料我觉得没问题(后面我会毫无保留的介绍),因为在一场比一场惨的情况下当天我的鱼货也是中等水平(没有白脸)!

第一,我觉得这些天的天气不正常导致拐子给口也不正常!(本人暂时只钓拐子)

第二,每个鱼池都有固定的出鱼点,就看你能不能抢到位置!

第三,尽量避开放鱼日子钓鱼,因为周六钓鱼的人太多,你刚钓两条旁边基本一桶窝子就进去,你再钓两条旁边肯定就是“再来一桶”拐子喜静再牛的手食也白费!

第四,到这步才是手食窝子加小药!这个季节手食香一些加点薯诱少加药酒或者不加药酒!

第五,干散加勤抛,手食加水的比例1:0.4,一般20秒不提杆浮漂自动托起(最佳状态)。

到这基本差不多了,第一跟天气赌,第二跟鱼池位置还有鱼老板赌,第三跟人多少赌,第四跟自己的饵料赌,第五跟勤快赌!即使不上鱼也是很好的研究机会(换换饵料,换换线组)假如全坑都停,尽早收杆回家!

现在毫无保留的介绍下自己的饵料:天元饵料为主,丸九饵料为辅!千川鲤1份,品之鲤格1份,酒神鲤2份,鲤虎1份,颗粒粉2份,水之峰2份,万能诱饵1 份,天元扶1袋,荒食1份,鲤鱼旗2份,无双1份,麝香米3小包(这个小米就是颜色好看,几乎没味道),小米开饵时候需要另加小药:香膏、署诱、药酒。

说出来的目的是让新钓友少走弯路,让老钓友多给提点意见!研究这套东西自己也没少花钱,没少走弯路,写出来也是有点不舍得,但是我觉得钓友是一家应该分享自己好的东西,而且大伙共同改善完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