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钓实用窝料分享[一剑飘红]

春日万物苏醒,封杆一冬的各路537钓鱼网皆是提杆蠢蠢欲动了,楼主特荐春钓窝料与各钓友共享,还望各位出钓必爆护啊!

A、 小米500克

B、 曲酒150克

C、 药用氨基酸20克

D、 蜂蜜10克

E、 味精2克

F、 维生素B1 、B2各10片(每片5毫克,压碎)

G、 香草香精5克

方法:将以上B-G原料共置于干净无异味的容器内,摇匀,再将原料A倒入,再摇匀,置于室内一晚则可使用。

使用方法:每次打窝使用1酒杯即可。

说明:不管是什么样的钓饵和诱饵都不能说版绝对会让你钓上鱼,因为你不管用的钓饵再好,它都要根据当地的水情,季节,气压,气候以及每次所垂钓 的水域等等条件,个人的钓技水平也非常重要。千万不可孤立的来看饵料的好坏,那样,断断取得不了好的结果的。所以,钓友在选择和使用钓饵时,一定要,充分 考虑到当时垂钓水域的水情,以及上面讲到的各种因素。 钓饵可根据当地的习惯,例如:蚯蚓、蚜子、商品钓饵均可。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