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酒米的正确作法,想学的别错过

钓鱼酒米可以用来打窝,也可以掺入饵料当中留鱼使用!总是它的用途比较多,而且用量比较大。可以说它是钓鱼当中一笔不小的开销,不用钓不到鱼,用的话费用比较高。因此大家都会选择自制酒米,当然想法是好的,但很多时候都失败了,因为没有掌握正确的作法,最终是东西浪费了不少,也没做出来!

渔获

鉴于钓友遇到的问题,为了不让大家走弯路,本期我将为大家分享钓鱼酒米的正确作法。掌握这些,让你在家就能做好,而且比买的都好用。过多的话不说了,如果你想学习那就别错过!

准备好原料:大米500g、小米500g、红糖50g、白酒300ml、八角5g、冰棒粉2g、果汁粉2g。首先把大米碾碎处理,接着放入锅内炒香。出锅之后小米混合均匀搅拌好,接着把红糖倒入搅拌备用!

酒米

八角打成粉末,倒入小米当中。取来一个碗放入白酒跟其它粉末混合,稀释开之后,拿来一个坛子把米倒入,接着倒入白酒直接封口。切记不要搅拌,直接闷上2天即可。这款钓鱼酒米就制作好了,到了时间就能使用了,当然使用的时候要搅拌均匀。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