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这些东西虽不起眼,混合之后就是小药,好用还省钱

钓鱼的时候,很多钓友都会使用钓鱼小药,来改变饵料或者窝料的味型,促使鱼开口吃东西,因此很多钓友钓鱼离不开小药。小药在钓友心目中占据了很大的位置,也正是因为如此,很多钓友不惜高价去购买小药。其实没必要,因为一些不起眼的东西混合之后也能做成钓鱼小药,不仅钓鱼好用还省钱。今天就给钓友们分享一款这样的钓鱼小药配方,这款小药就是一些不起眼的东西混合而成的。如果你感兴趣就不要错过,这款小药针对鲫鱼和鲤鱼!

准备制作小药的原料:葡萄糖粉20g、白醋100ml、奶茶粉一袋、食盐1g、味精5g、白酒200ml、乳化剂2ml。首先钓友们取来一个大号的容器,随后倒入葡萄糖粉搅拌均匀,随后倒入味精食盐再次搅拌。混合好之后倒入奶茶粉,混合均匀静置10分钟。

这里说明一下奶茶粉,市面上有很多种,就是2块钱一包那种,至于那种厂家的无所谓,记得要原味的哟!静置时间差不多了,倒入乳化剂搅拌均匀,这款小药就制作好了,随后装入容器内封口处理,当然也可以装入矿泉水瓶内,这个根据自己的情况吧。

此款小药使用的方式也比较简单,直接参照300g饵料加入5ml的量就行,记得是混合到开饵水中,切莫直接倒入饵料,这样饵料味型就不均匀了。这款小药不仅有酒味还有酸味和甜味,这样可以满足不同季节鲫鱼和鲤鱼的需求,是一款比较难得的饵料。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