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饵料拉大球有秘密,他们都加入了这些神秘颗粒

使用拉饵钓鱼,不知道你有没有羡慕过别人,一下就能拉出一个圆润饱满的大饵球呢?很多钓友也是苦练技术,希望自己的拉饵能拉出大球。其实拉大饵球不用依靠技术,只要你向拉饵中加入一点小东西,就是新手也能包你“拉大球”。

这种“神物”就是拉大球饵料,有许多商家出售。在开饵时只要加入一些拉大球饵料就能让你拉出圆润饱满的大饵球。这种饵料不是商家的独有,其原理很简单,今天就教朋友们自己制作拉大球饵料。

拉大球饵料的原理很简单,就是以谷朊粉为基础,里面加入像雪花薯粉、海藻颗粒、轻麸等大颗粒饵料,让我们拉出的饵团更大一些。不过这种饵料在使用时加入的量要比普通的拉丝粉多,才能有好的效果。

下面就和钓友们分享一个自制拉大球饵料的方法:

原料很简单,需要的是谷朊粉、海藻颗粒、膨化豆腐渣、雪花薯粉。以上四种原料可以直接购买,要注意的是海藻颗粒和雪花薯粉要选择颗粒尽量小的买。

每次制作多少,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确定,我按照自己的量搭配,钓友们可以记好比例。取谷朊粉3份倒入盆中;加入一份雪花薯粉;再加入半份膨化豆腐渣,膨化豆腐渣的主要作用是增加饵料雾化,如果你想让饵料快点雾化,可以多加,根据自己的需求掌控;最后再加入15-20毫升的海藻颗粒,要注意海藻颗粒的用量一定要严格控制,不能多加,因为海藻颗粒出胶特别快,如果加多了就会出现拉出的饵团出现拖尾的情况。所有原料都加进去之后混匀,装入瓶子中就可以使用了。

钓友们要注意,这里我制作的比例只是根据我所用的原料和鱼情搭配的,每个人使用的原料纯度不同、鱼情不同,这个比例都会有差别,需要钓友们多加注意。

下面说一说怎么使用:

饵料和我们这款自制的拉大球饵的比例大约在2:1,也就是取2份的饵料,加入1份我们的拉大球,搅拌均匀,再加入水,饵水比大约在1:1.1-1.2之间。具体的可以根据自己饵料的吸水性调整。加入水后就和正常开饵一样了。

开好之后拉饵试一试,看看你的饵料是不是圆润饱满的大饵球。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