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野钓用这4个打窝神器,诱鱼快,鱼获至少提升5倍

正所谓“三分靠钓,七分靠诱”,不管在池塘当中还是水库里边,要想最终的鱼获足够理想,就必定少不了诱鱼这个环节。尽管本人钓技并不是特别的高,但根据以往的作钓情况来看,野钓鲫鱼鲤鱼,要是使用以下这4个打窝神器,不吹不黑,包你诱鱼的速度比以往还要高,而且鱼获也最少提高5倍以上。

1、泥土打窝

泥土本身不可能诱鱼,但它如果和各类谷物颗粒搭配,或者就是一个不错的配角。

因为加了泥土的窝料,可以使钓友精准投放窝料,毕竟有时钓点比较远,单凭用手抛撒,难免投放得不那么精准。而且加了泥土的窝料,可能在留鱼方面,确实有很大程度上的提高。

2、海绵打窝

也许不少钓友看到这,或许会很惊讶地问到,普普通通的海绵怎么能够诱鱼?

不可否认,单纯使用海绵不可能诱到鱼,但根据它有吸水的特点,可以将海绵浸泡在药酒或者各种小药当中,等到一段时间后,再把它稍微挤干,往钓点处一抛,诱鱼效果就会大大提升。

当然挤干后的海绵比较轻,所以你得让它再次吸水后,才可以精准投放,当然为了保护环境,建议在上面加装一根铁丝,然后上端系上一根长绳进行投放。

3、馒头打窝

倘若钓友没有找到合适的海绵也不要紧,因为早餐铺里边,有一种食物也可以代替海绵使用。那就是所谓的“馒头”,它不仅也有吸水的效果,更是人类的美食,同时用它代替海绵,还能保护好环境。

4、纱布打窝

最后还有一种比较特殊的打窝方式,那就是利用纱布包裹法来诱鱼和留鱼。这种打窝方法主要是应用在垂钓黄颡鱼的过程中。

使用方法很简单,就是各种动物内脏,包括鸡鸭鱼肠都可以,将它们收集起来之后,用纱布一包裹,在上面系上一根绳子,投放到钓点处即可诱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