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远离错误的用饵方法,用饵才能得心应手

现在钓鱼来到水边,取出饵料加点水就可以钓鱼了!相对来说,比自制饵料要容易,也正是因为如此,很多钓友喜欢用这样的饵料,虽然它用起来方便,但也给钓友带来了头疼的问题!就是在使用当中出现了问题,不知道如何去正确使用!

这样一来就麻烦了,原因呢很简单!虽然这些是鱼的食物,但是如果没用对,鱼就不喜欢吃了,这样想钓到鱼是很难的!就比如说,春季鱼口差,我们应该用腥味的饵料,偏偏你用了没有味道的饵料,这样的饵料想钓鱼有点难!

所以,正确的使用饵料,才是钓到钓鱼的根本!当然道理都清楚,问题是如何正确使用呢!其实只要远离了错误的用饵方法,剩下的就是正确的用法了,这样使用饵料就能得心应手!钓鱼不再难,本期呢我来给钓友分享几个错误用饵方法,钓友们要用心看哟!

一、现在饵料有很多种,有些钓友恨不得把所有的品种都加进去。结果饵料没有了核心,突出什么钓什么鱼,突出什么味道,这些一概不知。这样的饵料鱼也不喜欢吃,你也说不上来它是什么味道,它到底能钓什么鱼!

二、随着网络的发达,获取信息也比较容易了!一些饵料配方就比较多了,这促使很多钓友都模仿,而且都是丝毫不差!结果开出来的饵料,看似很好实则不行。这样的用法就不对,首先它是有特定鱼情的,如果你觉得有了配方就能钓到,那就是想多了,根本不可能!所以,有些东西仅供参考!

三、现在有很多钓友都喜欢交流,期间有些东西是比较实用。但也不一定全对,但有些钓友就喜欢言听计从!别人说这个季节用腥味的,就一直用腥味的,别人说这个季节得用香味的,就一直用香味,当别人说你得加这个,自己也全部做到。殊不知,没有了自己的见解,这样使用饵料就是错误的,我们得知道自己钓什么鱼!

四、有些钓友呢比较执照,自己手里有一些配方,觉得比较好用。所以在任何水域钓鱼的时候,都会照搬自己的配方去使用饵料,难得就真这么好用吗,结果当然不是了!不同水域,鱼的习性不一样,不去改变单用自己的饵料,这样是不对的!

五、一款饵料有很多的种类,味型饵、状态饵、基础饵料。本身它们的组成才是一款好饵料,所以比例相对来说的固定的。但有些钓友不这样使用,自己觉得怎么好怎么来。比如我想拉大球,那么就加入很多拉丝粉。这样虽然满足了自己的想法,但鱼可不认。同样如果只有味型配基础饵料,没有了状态,附钩性就会很差!想钓鱼就很难了,所以使用饵料,有些东西还得遵循!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