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用鸡精开饵钓鱼,本以为会打脸,未曾想是神来之笔

钓鱼时间久了,看到饵料和窝料,就没有那么重了。当然我所说的重并非是不重视,而是对购买的东西不重视了,很多人都开始自己制作了。因为钓鱼时间久了,用的东西多了,自然都对其了解了!

没事琢磨琢磨,也是很不错的,原因呢很简答,丰富了自己的知识,用自己的东西钓到鱼了,那种感觉是相当是舒服!作为钓鱼网,我不得不说,有些钓友的脑洞就是大。创新这块真是超乎想象,刷新了你的认知不说,有些时候还会打脸!

当然我说得打脸,并非真的动手打,而是一种形容!我猜,大家或多或少应该都会遇到,只不过是有人说没人说罢了!有人说大家都知道了,自然也就见怪不怪了,但没人说才更稀奇!当然我这样说,大家可能云里雾里的,别急大家往下看就是了!

最近呢,本人钓鱼的次数比较少,因为经常钓不到鱼,所以想让自己休息一下!因此,比较喜欢跟钓友唠嗑。就在昨天我知道了一件事,有钓友简直是异想天开,居然用鸡精作为添加剂来开饵钓鱼,当时我是持怀疑态度!

但最终钓鱼的结果,却是这位异想天开的钓友赢了。当时很多人钓鱼网不看好,都觉得会打脸,谁知道饵料当中加入鸡精,却是神来之笔!是不是看到这里觉得不可思议啊,钓友们请听我慢慢道来!

敢这样操作的这位钓友,名叫白建峰,钓鱼有20个年头了。说起来真是老司机了,对方用的东西有很多,所以现在都看淡了,能自己捣鼓的从来不买成品的东西。之所以,他会这样做,都是因为一次熬汤!

他说平时都是老婆做饭,但有一次老婆不在家,只好自己做饭了!炒菜的时候不小心倒入了鸡精,等自己吃的时候,发现这味道是特别的鲜美!平时家里做菜很少放这个,自己这次也是不知道想啥呢,就倒入菜中了!

突然想到,这个东西这么好,加入饵料当中应该更不错,随后就跟朋友打电话,说是叫几个人钓鱼pk一下!自己有了杀手锏,当朋友问起的时候,回复是鸡精!就这样被人大肆嘲笑,其实自己心里也米有底!

但是为了试一试,所以只好这样了!当时很多人都在嘲笑,自己还是觉得可行。所以人到齐之后,约定3个小时结束,最后对比一下渔获决定胜负!最终的结果,真是让人大吃一惊,三个小时用鸡精开饵的渔获,居然钓了38斤,而另外几个钓友的渔获,加起来才36斤。

这属实是打脸他人啊,很多人虽然不服气,但事实就是这样了!旁边有位钓友直呼,简直是神来之笔啊,饵料基本差不多,就加入了鸡精就有这么大的差距,真是让人羡慕!随后当地人钓鱼的时候,都会加入一些,鱼口明显会有所不同!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