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秋钓诱鱼还在一味打大窝?醒醒吧!按我说的做

众所周知,每年秋天一降温,无论鲫鱼鲤鱼还是草鱼都比较好钓,这是因为冬季马上就要来临了,鱼儿们为了储存更多的能量,摄食欲望将会大大增强,只不过作为一个钓鱼网,心里一定要清楚,无论在哪个季节,要想在水广鱼稀的环境中钓好鱼,首先就得诱鱼,那到底怎么诱鱼才最有效呢?虽然本人算不上是老钓手,可以二十年的野钓经验告诉大家,以下这三大诱鱼方式,简单又有效,无需打大窝就能诱来一大批鱼。

1、提前打窝

凡是钓鱼网都知道,打窝只不过是诱鱼的一种手段罢了,而手段高不高明,完全取决于过往的经验。由于打窝诱鱼需要一个发窝的时间过程,野钓中很少出现刚打窝立即就上鱼的情况 。

比如在夏季或者初秋时期,只需要提前半小时打窝,就能使钓点周边的鱼聚集起来,可到了仲秋或深秋,水温和气温不断下降,这时要想鱼获足够好,就必须提前一到两小时进行打窝比较好。

2、边钓边诱

当然除了提前打窝之外,钓友也可以采用边钓边诱的方式来吸引鱼群,至于具体怎么操作,方法还真是挺多,比如钓黑坑常用的散炮钓法,包食钓法,以及包括拉饵钓法都属于边钓边诱。其实除虫饵之外,一般的搓饵、拉饵都可以边诱边钓,只不过后两者的诱鱼速度,没有前两种的效果好。

3、抽窝诱鱼

什么叫做抽窝?可能不少新钓友还不是很清楚,其实它操作起来非常简单,只需要将窝料调整成干湿状态,然后在开钓前,先捏3-4个乒乓球或鸡蛋黄大小的饵球,挂钩抛至钓点,到底后抽竿即可,施钓期间的补窝间隔自主掌握。从原理上看,抽窝就是通过抬杆的频率来形成鱼窝子!根据以往的作钓经验,前期大概要入水抽杆子大概30次左右形成窝子!频率控制在50秒左右一竿即可!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