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细节决定渔获,蓝鲫钓效差,是因为你没注意这些

作为老一代的钓鱼网,一直在使用的东西,并不是真的好用,而是因为情怀、或许是有一些回忆在其中。在钓鱼界,时间比较长,依然在生成的东西,并不是很多了。有些早已经停产了,有些早已经升级换代。

能留下来的可以说是“精华”,当然我个人这样认为!钓友们就不要去深究了,今天我就来给钓友们分享一种饵料,它的名字就是蓝鲫!这款饵料,从开始到现在,虽然经历了很多版本,但原有的那个依然还是存在的。今天我们不谈情怀,也不具体去介绍它。

而是来给钓友们讲解一些它的别样用法,它现在已经不能胜任当下鱼情了,并不是说真的钓不到鱼,而是钓鱼效果不理想了!接下来呢我就献丑了,分享一些可以提升蓝鲫钓效的方法,如果你还在用蓝鲫,你是它的粉丝,那么请不要走开,接下来内容很精彩!

1、蓝鲫虽然是广谱性饵,但不同的水域,不同的鱼情,效果就会千差万别。如果想钓好鱼的话。那么使用它的时候,就要单独去做做调整。比如说增加其味型,加入少量颗粒粉,降低含丝量等等,唯有这样钓鱼才更为容易一些。有些鱼,并不是那么喜欢吃含丝量高的饵料。

2、比如在低温天钓鱼,蓝鲫效果不理想的时候,其实拿来一个鸡蛋,即可解决这个问题!加入生鸡蛋,其一可以增加饵料的黏性,其二可以增加饵料的腥味,促进鱼更好的开口。其三还是因为鸡蛋含有大量蛋白质,加入饵料当中可以增加蛋白质,在低温天鱼比较迫切需要蛋白质,如果此时饵料有了,那么钓鱼效果就会很理想了!

鸡蛋

3、蓝鲫就是饵料,其不具备诱鱼和留鱼的效果。不能满足小水域,不打窝就能诱鱼和留鱼的需要。那么如果去改善这个局面呢,其实这个比较简单。钓友在蓝鲫当中掺入少量的酒米即可,酒米本来就可以诱鱼,加入饵料当中依然可以。具体添加时,以饵料总量的百分之十。不可过多也不可太少,多了呢拉饵不方便,入水就会脱落。如果太少的话,满足不了诱鱼和留鱼的需求!

4、蓝鲫是一款面系饵料,除了掺入其它饵料当中之外,其实别样的添加方式,一样可以让其效果翻倍。有些钓友反映,用了它会出现烧手的情况。不得不说有少数人会这样,这里我不做过多说明了。咱们直说怎么用,如何提升钓鱼效果。

具体方式就是把其加入开饵水当中,让其跟其它饵料混合。不仅不会破坏其它饵料的特性,还能增加其它饵料的味型,还能避免烧手的情况。当然使用的时候,需要酌情添加,太多了就会改变饵料水比,太少了起不到增加味型的作用。

以上呢就是本期分享蓝鲫的不同用法了,钓友们看完是不是刷新了认识呀!其实一款饵料怎么用都行,只要你敢去尝试,没有什么不可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