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老钓友一直用蓝鲫,并不全是因为它钓效好,而是这些因素

蓝鲫这款饵料,无论是新手还是老手,大家应该都用过它。起初新手入门时间短,所以都会用比较便宜的饵料,但随着钓鱼技巧的提升,垂钓场地的变化,就会选择其它饵料使用。而大部分的老钓友,依然会选择蓝鲫使用。

钓到的鱼

很多钓友一直都不明白,它并没有那么好用,相比市面上的饵料也不便宜,为何一些老钓友岁数比较大的钓友,一直都在使用蓝鲫,似乎一年当中钓鱼离不开它。作为一名老钓鱼网,尤其是从九几年过来的钓友,我个人觉得大家用它,并不是因为钓效好,真正的是情怀。

也许你看到这里,会有所质疑,没关系钓友耐心往下看,接下来我就分享一下我的看法。当然我是这样认为的,并不代表所有钓鱼网。虽然没有什么高含量,闲时大家看看,图一个乐也是不错的。

饵料

1

蓝鲫这款饵料,其成分比较多,钓鱼效果毋庸置疑。而且这款饵料在自然水域可以做到通杀,这样的饵料在老钓友心中加深了印象,简单来说就是用起来比较简单。无需要过多添加,就可以拿来钓鱼使用,不像现在的鱼饵这样搭配那样搭配,没有那么繁琐。上手也比较容易,去钓鱼的时候搞一包就够了。

2

早期的时候,大家钓鱼用到的饵料,都比较依赖国外产品。其价格比较高昂,一般钓鱼网无法接受。随着时间的推移,国人奋发图强,饵料逐渐开始国产化。国货当自强,自然国人就会支持了,而且它也比较便宜。总之,用它也能钓到鱼,所以老钓友对它的那份情比较深。

鲫鱼

3

虽然现在市面上有了很多版本的蓝鲫,但其核心依然是保留了原有的,而且市面上也有早期供应的蓝鲫,大家在使用它的时候,不仅可以钓到鱼。还是一份美好的回忆,试想那个年代钓钓鱼,陪着家人看到美丽的风景。也就不是钓鱼那么简单了,也可以说用蓝鲫,可以让自己回忆过去,回忆美好的时刻。

4

蓝鲫从上市到现在,一直都比较畅销,但是其价格一直没有过大变化,总的来说,对于普通钓鱼还是可以接受的。大家要知道,畅销的产品不涨价,有些时候还断货,老钓友焉能不支持。虽然它是商业性的东西,但也可以理解为老钓鱼网的“孩子”。大家不仅用它钓到了鱼,也见证了历史的变迁,和它的独到之处。当然更为重要的是,从中也可以看到伟大祖国的繁荣和昌盛。当然这些东西,在新手钓友,和普通钓鱼网眼中,几乎是看不到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