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天用酒米打窝,为什么不重铅找底的聚不来鱼

在能钓鱼的日子里,一切都那么美好!是不是啊钓友们?春天了,鱼本来就活跃,再加上咱憋了好久的热情,渔获能不多吗?不过呢,要想在当前钓好鱼,打窝这事可别含糊,咱本期啊,来说说在春季钓鲫鱼时的一个常见的打窝问题。

一、同饵同地段,打窝效果大不同。

有不少钓友问小渔,说我们用的窝饵也都是一样的,隔壁的钓友打了窝后一会就聚鱼且有鱼上钩了,而我这边却迟迟不见动静,这是为啥呢?这个原因啊,小渔告诉你,很有可能是你没有“找好底”,别吃惊,往下看原因。

二、水底的“暗沟”别忽视。

在重铅找底的时候,我们是需要把水深摸清楚的,同时也要把水底的情况摸清楚,特别是在野钓的时候,如果你忽视了,或只顾着找水深,那么水底如果有深沟、斜坡等你就发现不了,那么你打的窝饵,那不就都落到这些低洼处了吗?这就是你打窝无效果的原因。

三、水底的“斜坡”更难防。

“暗沟”和“斜坡”相比,还是比较容易发现的,因为比较突显吗,如果是个斜坡,没有几次不同钓点的重铅找底是不易发现的,大家试想一下,如果是个斜坡,那么咱的窝饵最终会去向何处,肯定是斜坡和平坡的结合处了,所以如果咱发现了这个斜坡,并把钓点设在这个结合处,就完美了哦。

好,希望本文能帮到各位钓友,如您有不懂的、不清楚的请及时留言发问,如您有不同意见或更好的技巧,也请尽情吐槽和指导。喜欢的钓友烦请动下金手指点个关注哦~~就不说您的关注是我的动力了,您不关注,渔课堂也会每天为您更新更好更有用的钓鱼内容哦~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