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发窝之后,鱼儿半天不给口,问题一准出在这些地方

今天呢我想跟钓友们聊聊,发窝之后半天没口的导致原因!我相信大家都遇到过吧,窝料都打了半天了,钓点的鱼星都不断,可下杆之后就是钓不到鱼!为啥我要说这些呢,还是因为有老铁求助我,说自己经常遇到,希望我能解答,既然钓友找到我了,老曹自然地满足不是,因此我要把导致的问题根本分享出来,大家耐心的网下看吧!

淤泥:窝料的确可以诱鱼,但鱼进窝之后需要吃到饵料才能被钓住。有些时候是因为鱼吃不到饵料,因为水底有淤泥,饵料入水之后都会插入到水中,这样一来鱼自会在窝内排揎,使得窝内的气泡不断,就是没有咬钩,这都是因为鱼根本吃不到饵料!

饵料:钓鱼是需要饵料的,按理说窝料和饵料如果是一个味型的话,就可以打消鱼的顾虑,放心大胆的开饵吃东西。当然这样做就不会出现上述情况的发生,也是因为钓友在用饵料的时候,没有考虑这点,所以才会导致这样情况的发生!所以半天不给口,是因为饵料和窝料味道相反,让鱼有了警惕之心!

钓法:发窝之后窝内都是气泡,因此很多钓友觉得鱼的密度够了,所以在调钓的时候就很随意,搭配线组和钩子的时候也不当回事,因此就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因为浮漂乱调信号就不准,细微的动作都会错过,而且钩子太大会档口,钩子太小鱼吃进去还会吐出来!所以合理搭配钓具运用正确的钓法,才能避免类似情况的发生!以上就是发窝后,半天不给口的原因所在了,希望钓友们可以参考!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