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打窝前,钓友把这些搞清楚,才能钓好鱼

俗话说得好,钓鱼不打窝别想钓得多,这句话我相信喜欢钓鱼的人应该都听过。上面也说了,这句话有点俗,虽然俗但是有一定的道理,鱼在水中是比较分散的,单纯的下饵料垂钓,虽然能钓到鱼,但是逐条垂钓是比较难的,而且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上鱼。而对于打窝了在钓,这渔获和钓鱼的过程就比较稳了。打窝就是为了把鱼聚集起来,所以很多钓友在钓鱼的时候,都会打窝。很多人打窝就是跟风,其实打窝怎么打,自己心里没点数,最终导致窝料投入了不少,可自己的渔获少的很可怜。所以今天我给钓友们分享一些事,钓友需要在打窝之前搞清楚的,不然你想钓好鱼,那是不可能的。

1:很多钓友都有这样的习惯,就是达到钓场之后,收拾好钓具了,然后在投入窝料去打窝,随后就下竿垂钓,其实钓友这样打窝就是徒劳。因为鱼在水中分散,它什么时候来,取决于它游到哪里,就是窝料味道好穿透力强,也得让鱼游来。打窝之后要想发窝,要想鱼聚集的多,得给窝料发窝的时间,不然窝料就是投入水中一吨你也钓不好鱼。大家打窝的时候,就不要学习,大盆老师了啊!

2:很多钓友在选好位置然后就打窝,等下竿垂钓的时候,就会选择到打窝的中间,认为这样可以在鱼窝垂钓,其实钓友这样搞的话,很容易导致鱼受惊,其次就是鱼有可能围绕着这个点的周围吃饵,钓中间是比可取的,应该是钓窝的周边,这样上鱼率是比较高的。

3:打窝的目的是为了聚鱼,并不是为了喂鱼,其次窝料入水就会下沉,在水流的带动就会把窝放大,这样的情况诱鱼问题不大,可对后续垂钓是比较难的。所以最好是布置的窝精准,这个时候可以解除打窝船打窝杆,或者是用纸巾包裹住窝料,然后抛入水中,这样窝料入水到底才会散开,这样聚鱼更集中。

4:很多人打窝的时候都会喜欢用老坛发酵窝料,的确这个窝料味道不错,但是钓友要清楚一点,你准备钓什么鱼,不能盲目的使用窝料。如果你是钓大鱼那么用这种颗粒比较大的窝料问题不大,相反如果是钓小鱼用它就不行了,得换符合鱼口的窝料或者酒米,这是打窝首要清楚的事情,其次就是得看水域大小,如果水域大窝料就要多,相反如果水域比较小的话,那么就得打小窝,看水域大小去投入窝料数量,这样能让鱼有的吃还吃不饱,不然过量投放就会导致鱼容易吃饱不吃饵料,这样就不好钓了。这下钓友们清楚了吧,知道怎么打窝对钓鱼有利了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