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散弹饵有哪几种状态?散弹饵钓鱼技巧解析

散弹饵想必钓友们都知道吧,甚至钓鱼的时候都在用。它呢有着不同的名字,很多地方的叫法也不一样,有些人称之为散弹,有些人称之为散炮,其实就是叫法不同,整体来说用法和特点都是一样的。当然它是饵料的一种状态,就是入水之后会快速散开,呈散弹的状态。很多钓友呢仅仅是都知道散弹,但散弹饵有几种状态适合钓什么鱼,这些部分新手是不清楚的,大家都是直接开成散弹垂钓,至于正确的用法和状态适合钓什么鱼这些,都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所以钓友们如果想用好散弹饵,就得充分的了解一下,不然你只能是比猫画虎,看别人去就是模仿,因为你找不到其中的精髓。所以今天呢我给钓友们分享一些散弹饵的几种状态并附带适合钓什么鱼,如果你想知道想学习,那就认真的往下看。

饵料

1:第一种就是比较松散型的散弹饵,这种状态的饵料呢入水散落比较快,雾化的也快,常常适合在黑坑中垂钓使用,当然开制这种状态的散弹饵,需要钓友们在搭配的时候选择颗粒相对比较大物料,不然呢不能满足鱼吃饵的需求。另外开制这款饵料的水比是1:0.3左右,此种状态的饵料比较适合垂钓生口鱼使用,和一些不是特别滑的原塘老鱼。

饵料

2:如果钓友们垂钓的时候不需要饵料入水快速雾化散开,那么用到的就是这种半松散型的状态饵,这款饵料就是入水相对比之前的雾化慢,开制的方法呢也比较简单,就是比之前的水比大一些,当然如果能加上状态饵调整效果会更好,这种状态的饵料比较适合垂钓黑坑鲤鱼和一些竞技鱼塘里面的滑口鱼。

饵料

3:当然还有一种状态就是粘散型的,这种饵料呢有一定的雾化但是雾化比较差,但同样可以起到做窝诱鱼的效果,当然这种散弹饵适合垂钓应对有小杂鱼的情况,还有就是针对黑坑和竞技鱼池中的滑口鱼糗鱼是比较合适的。开这种饵料呢就是稍微多加水,就可以的让饵料比较黏,因为滑鱼和糗鱼都是比较怕雾化饵,用这种状态的散弹饵是在合适不过的了。

渔获

4:除了上述这三种之外呢,还有一种比较轻散型状态的散弹饵,这种状态的散弹饵呢相对来说比较轻,这种饵料呢热水就散,脱落的比较慢,当然这种散弹饵料比较适合钓浮,无论是黑坑还是野钓都可以。至于钓快鱼和钓慢鱼,这个钓友们自己去控制一下频率即可,这里呢就不细说了,钓友们只要知道这种状态的散弹饵适合钓什么鱼就行了。以上呢就是散弹饵的四种状态了,也分别给钓友们说明了一下适合钓什么鱼。以上内容呢仅供参考了,如果钓友们觉得哪里不对欢迎下方留言补充出来。期待各位钓友们的多多指点,这样我也能提升自己,这下钓友们知道了吧,记得结合实际情况去运用哟!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