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开饵技巧之如何让饵料拉丝状态不变

冬天钓鱼对钓鱼网的意志是种磨练,冬季由于气温比较低钓友垂钓要饱受寒风的侵袭,寒冷的一天有可能一条鱼也钓不到还得空手而归,冬季大部分钓鱼网垂钓的都是鲫鱼,钓鲫鱼都是拉饵,今天我们聊聊鱼饵在开制以后如何保持拉丝状态不变。

很多的时候由于天气冷了,饵料开好以后,用着用着后边不出丝了,钓友们都是打散饵料继续加拉丝粉,让饵料的拉丝状态不变,这样的做法对吗?

技巧1:首先钓友们要知道冬季钓鱼鱼的觅食量减小,开制饵料的时候我们要量小一些,出钓的时候带个保温瓶,选择温水开制,这样做出来的钓饵拉丝效果好,可以在2小时内正常拉出。

技巧2:用着用着的饵料拉不出来丝是因为温度比较低,饵料长时间低温所以状态有所变化,一般情况下拉饵盘下层可以倒入热水保持恒温,这样饵料也可以长久拉丝。

技巧3:或者钓友们可以携带暖手宝,钓友开制好的饵料,准入塑料袋当中,让饵料跟暖手宝混合在一起可以保持一个温度,这样饵料也可以长久出丝。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